因為媽咪要幫小弟寄東西上去,所以就問我看有沒有什麼順便要寄的
寄一樣都是同樣的錢阿..所以有要寄得就一起寄比較划算(笑)
其實媽咪也賦予我一個任務,就是順便去看看小弟過的怎樣
當然..這也是我留在北部的原因之ㄧ。

雖然是難得的假日,但是想說早點去可以避開人潮
所以就九點起床..梳洗一下就出門去撘車
今天穿的比較正式耶,大概是想跟家人聚會不要太隨便吧
我可是破天荒的穿裙子出去唷..還是自己騎車去寄勒(厲害吧)
當然我是有點緊張的,畢竟我沒有自己這麼獨立過,也沒有穿裙子騎過機車
雖然我穿的是長裙(因為我怕小腿嚇到人= =")
可是還是有點怕怕的且怕自己一點都不適合這樣的打扮。

先去寄車,去之前領車的那ㄧ家店..老闆很親切唷
其實寄車很方便的,沒有想像中的麻煩,只要貼個牌子然後騎進去
就會有人為你服務..把你的車牽好,真是方便呢(不然要是依我的停車技術,可能要橋很久(噗))
開開心心的要去撘車,想說領個錢好了..結果才發現卡在我的車廂裡(我放在外套裡,糗)
好險有發現..要不然這可就糗大了,搞不好和小弟要流落街頭(哈)

領好錢去車站,我傻眼了...人山人海,是要排隊買票的人阿..阿阿阿..好恐怖
不僅投幣的人多,售票的人潮更多,所以我趕緊找找零錢夠不夠
結果...不夠,好險我聰明去便利商店買個東西就有了咩
排隊買到票後,想說還早買個報紙看好了,都準備好之後就進月台等車。

搭了1個多小時的車終於到了..呼..下車的人還真多(汗)
打電話給小弟說我到了,我以為他已經搭車了...結果過了10分鐘,ㄟ..還沒來
再打過去問他在哪裡?結果他竟然回答..我要搭車了(傻眼)
在等了好一下,他才又打電話給我說他到了,果然看到個頹廢的人(噗)。
他很訝異的說:你竟然穿裙子唷。(哈哈,嚇到了齁)

因為都沒吃早餐所以肚子好餓唷,問他要去哪裡..他說去西門町好了
他想去吃他之前吃過的一家店,所以我們搭了捷運去西門町
沒想到中午就好多人了捏..果然是假日
繞阿繞..走了一會看到了那家店,高興了一下
結果...他沒開耶Onz

不熟路且不知道要吃什麼兩個人,很沒創意的說..去吃麥當勞好了(嘆)
認命的我們一步一步的朝麥當勞前進。
就在差一步就要到的時候,有人攔住我們問我們要不要去吃隔壁那家店?
我沒意見看小弟怎樣囉,他說好..所以我們就去吃了
是一家叫海灘的套餐店。

我吃蕃茄雞丁焗飯+奶茶,小弟吃宮保雞丁飯+紅茶,他還有付玉米濃湯
很嫩的小弟竟然還吃不完捏..吱吱吱,怎麼那麼遜阿(哈)
當然身為姊姊的我,不免俗的要請在外打拼的地主弟弟吃飯啦(泣)
因為媽咪說要我請他吃飯..所以....

吃飽後我們就想想要去哪裡逛逛,我們去了大遠百
在轉戰到台北101,去101完全是因為小弟沒去過才去的
真的很差耶..在台北竟然比我不在台北的人遜,我有去過耶
我們逛了好一下子,不過那裡的東西真的不是我們可以碰的
小弟一邊逛一邊說:這個真的有人買的起嗎?我說:當然有阿..台灣有錢人多的是
後來我們終於逛到我們可以買的了,HAND TEN and 屈臣氏 (噗)
因為屈臣是在打折,所以我們就進去逛逛

不得了阿..一進去不得了,我們就敗了一堆東西了(大多都是小弟的>___<)
那小子我問他要不要買一點吃的,他竟然就買了一堆他需要的(有吃的.有用的)
嗚嗚嗚..白花花的一張小朋友瞬間被打死了(哇,好樣的)
逛完之後我們還有看到人家在排要搭全世界最快電梯的人潮唷
沒想到不算便宜的票價還是吸引了一堆人再排隊,我想不通阿..怎麼那麼多有錢人T__T

逛完之後我們又去附近的新光三越.紐約紐約.華納威秀逛逛
腳走的好酸唷..想去星巴克喝點東西,結果客滿(生意未免也太好了吧)
所以我們就想下一步要去哪囉。

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去哪,所以小弟說那就去他們學校附近吧
我們就又搭到他們學校那站,因為天已經黑了
所以也該吃晚餐了...想吃什麼呢?弟弟說他沒吃過爭鮮,所以想去吃看看
本來找不到的,誰叫弟弟是路吃
結果沒想到還真的找到了勒..人不多不用等,所以就進去吃了
我們兩個人吃了11盤,其實還好啦
他的干貝真的不錯吃,小弟光這個就吃了好幾盤了= ="

本來說小弟要付錢的或是各付各的,可是到最後還是我付錢
又打死一張小朋友了...哇,今天花真多錢捏
吃完之後就差不多要搭車回來囉。
小弟在我的威脅下陪我到台北車站,怎麼可以便宜他
我們還去逛了地下街,喝點東西,我就準備回家囉。

時間過的很快..感覺今天很開心。
雖然很累,腳也很酸,但是和家人相聚是值得的
下次換小弟要來找我囉,不過不要再花那麼多錢了行不行(賺錢很辛苦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