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放三天假的關係,所以就排除萬難回家休息
我和小弟是搭禮拜五晚班車回去,結果沒想到人超多(傻眼)
且笨弟弟也沒說再哪一車廂.害我在人群中走來走去,真的很尷尬說
好險後來有找到小弟.且還竟然還有買到座位說(真氣人)
他的位置是7車,而我的位置在4車
等到了銅鑼站我就去坐我的位置了,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本來以為晚點人會比較少的我,真的被打敗了

有位置坐後就準備睡覺了,因為真的很累
但是睡的並不安穩.脖子很酸且一直被站在走道的人的東西撞到
到了高雄過後人就比較少了。

到家是早上7點多,買個早餐吃.看個報紙真是悠閒
下午去土撥鼠家聊天..有聊到一些事情
也給了土撥鼠建議,感覺我比她還看的開(噗)
不過因為我的結果並沒有辦法改變了,所以我也只能接受
但是她的明明兩個人都還是關心.注意對方的,卻為了這一點事情
就要分開..我個人覺得真的很可惜啦。

禮拜日睡到自然醒,晚上和家人去逛街(因為小弟要去買電腦)
買了viewsonic的螢幕,感覺很不錯(17")
主機因為爸爸沒去可是要刷爸爸的卡,因此就換到東港去買
結果東港的順發主機少的可憐-___-
因為一定要買了,所以只好挑一台還可以接受的
結果那一台在屏東就有看到了(傻眼)

今天早上起床幫小弟測試一下電腦,感覺不錯
應該可以夠他使用的了,也順便看一下家裡的電腦問題出在哪裡
雖然稱不上專業,但是感覺有模有樣的(哈)

小弟今天自己搬上去了,雖然有點辛苦.但是可以馬上享用阿
應該沒有問題才對吧(有新電腦耶..真羨慕*.*)
這樣就可以跟小弟通Msn囉..就不用花電話費又可以跟家人聊天了
且如果家裡又牽網路的話,那大弟也可一起玩阿(真好)

回去聊了一些傷,感覺..有好一些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假象,但是在家裡真的很快樂的
自己搭車上來,有點孤單.但是也習慣了
明天又是正常的上班生活,要到過年才可以回家囉。
我是幸福的,有好多人關心我.謝謝你們.我會過的好好的
不管幸福的或是沒那麼幸福的,大家都要開心的過日子唷,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