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順利的在雙十節回家,
因此事先的訂票是必須的.要是不訂票難道要站回家唷=口=

本來是預計禮拜六下午回家(因為剩餘的就那些)
但是媽咪說這樣就又浪費了一天,禮拜日待一天禮拜一又要回來了
這樣其實真的很趕.也很累的。
所以我就打算搭夜車回去好了.這樣剛好禮拜六早上到
這樣應該就不會那麼浪費時間了。

在台北的小弟也要回家,本來我問他要不要一起回去的
他說他如果禮拜六下午回去就太晚了
所以媽咪就叫他跟他同學搭國光號禮拜五晚上回去好了
因此和小第一起回家就告一段落囉了。
我也訂好了自己的票(從竹南到屏東)

沒想到晚上小弟打電話來說搭晚班車也不錯(傻眼)
後來跟他盧了很久(他都已經給錢叫他同學今天幫他買票了)
只好今天早上幫他查查還有沒有票囉
結果是有的,所以就先幫他定一張(真是的退了又訂定了有退)
還有一直搞錯時間,真煩
因為車子是凌晨的.所以要選7號或是8號常常都搞錯
所以就又退了好幾次票,鐵路局的大概覺得我在搞什麼吧(噗)

最後真的就訂好了,再改我真的就快瘋掉了(啊)
用了小弟的身分證字號訂票,這樣他就可以順便幫我拿(我才沒時間去拿勒)
終於確定要搭的車班了(台北-竹南.竹南-屏東,新竹-銅鑼.銅鑼-屏東)
雖然是一波三折,但是最後還是搞定了(呼)。

小弟真是難伺候,一下子要東一下子又要西的
真不知道這麼沒能力怎麼在台北生活啦(真是的)
就等下下禮拜回家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