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禮拜的第一天
慢慢的接近了要回家的日子,也接近了值班的日子

本來開開心心的去上班的
但是一早就聽到另人不開心的事情
我個人覺得是有道理的話,但心中也覺得是不公平的待遇
為什麼因為我還是新人.所以就不可以上班時間站著跟同事講話
雖然這樣會讓人覺得交我的人很像不認真交我,所以讓我有時間聊天
我覺得這句話是有道理的,但是我沒有認真學習嘛?
明明就是做完案子才跟同事聊一下的,卻被人誤解成在偷懶
人心真的就只會看表面就是了,怎麼那麼小心眼

如果我不是新人就可以這樣了嘛?只要不站起來坐著聊天就可以嘛?
明明就很多人聊的比我更嚴重,被說的難聽的就只有我
真的很機車..害我今天都不想多說話,就乖乖的做事情

沒想到講個話會引起這麼大的迴響.真的沒想到
且真的沒想到表面和樂的同事卻各懷鬼胎,在背後攻擊別人
真的讓我失望透頂。

下午做了新的案子,做了很久.因為要做的東西很多且又做錯1.2次
不過在回家之前還是把它完成了,也從中學到了一些東西

騎車回家還遇到狗屁不通的天氣,突然下起大雨(真機車)
害我一直想罵發Q >____<
也拜大雨所賜害我衣服和褲子都濕了,好險我有穿外套,不然更慘
禮拜四剛洗的口罩(也是因為大雨洗的),好不容易乾了
今天又濕了..真夠機車的啦,希望明天可以乾.不然就又沒口罩可以用了
昨天本來想再買一個的,結果想說有一個了再買一個好像很少用到
是有點浪費,結果現在想想還是應該再準備一個Onz

今天一肚子的鳥氣,希望明天可以好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