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禮拜上班的第一天
早上因為要去幫車子加油,所以比較早起
買了早餐然後慢慢的騎車去加油
本來是禮拜五就要去加的,結果不順路
所以就想說今天在去加就好了
沒想到我還是太早加了,因為我才加了不到70元(噗)

前輩今天放假,又沒交代我什麼東西做
所以我只好跟著比我早一點進公司的同事做Case
同事人好好,都會慢慢的交我
也很熱心..即使自己很忙但是還是會交我(大心)

後來前輩交給我ㄧ個案子練習,結果我用了好久
因為一直打錯T___T
忙了好久,真的好累..結果好不容易用好了
最後給Double check的人check竟然發現錯誤(嗚)
還嚴重到要開異動單,很多人都圍著我幫我看錯在哪裡
但是感覺充斥著很多聲音,有責怪.有安撫.有替我著急.有不屑

因為我做了很多次,又改了很多次
所以我根本就不記得我到底做過了哪些東西(這應該是人之常情吧)
但是前輩的責怪真的讓我有點難過
他們講的很重,我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對一個新人?
犯錯不是每個人都會的嘛?有很嚴重嗎?
錯了就在做一次就好了阿..即使是多麼簡單的Case

一直說這麼簡單的Case怎麼會做不好呢?還改了那麼多次
這樣對我來說是一種挫折,因為我真的很努力的去做了,不是嘛?
有必要說成那樣嘛?雖然不能因為新人就有優待
但是有必要這樣的不友善嘛?我真想不懂

今天的不好的感覺讓我不開心的下班了
我很不喜歡不開心的下班,
或許前輩並不是真的要責怪我(這樣想或許會好一些)
但是不要那麼苛責的口氣行嘛?只要好好的說我就會聽進去的
我又不是不知羞恥的人。

很多時候只要好好的說其實大家都會懂
惡言相向只會讓人覺得很難堪且很難受,對大家並不好的,不是嘛?
我知道我現在做一個Case很慢,但是經驗不就是累積下來的嘛?
我有再努力了,不要這麼趕給我那麼大的壓力行嘛?
我才工作第二個禮拜,是要我多強..我又不是急戰力了
給我一點時間學習我會做的很好的,小樹也是要慢慢的灌溉才會變大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