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台北之行終於再禮拜六出發了
真的好久沒看到家人了,好興奮好開心
要去台北住一晚,然後隔天去小弟的學校幫他搬進去宿舍

我從我這邊上車,媽媽和弟弟搭我常搭的那班車北上
我在這裡買票明明有位子可以坐的,但我就想和弟弟他們擠
站著也好,可以聊天真的感覺很親很親
到了台北我們先去要住的地方放東西,東西真不少呢
結果因為遇到颱風的關係,外頭慢慢的開始下了起雨T.T
後來還是要吃晚餐的阿..所以買了雨傘我們就去士林夜市了

吃了很貴的土魠魚羹,一點點東西就快兩百了Onz
後來又買了東山鴨頭和魯味,結果後來沒什麼吃..他們都說不好吃+.+
聊了很久的天,一邊看電視一邊說說話,感覺和在家的感覺很像
之後大家都安然的入睡。(好開心)

隔天我們梳洗完之後就搭捷運到中正紀念台站囉
走了一小段距離就看到小弟的學校了
沿路還看到玉山官邸.氣象局.附小.財政部,真是好多古蹟說
進去之後感覺他們學校真的不大,很像小學的感覺
到男宿之後繳了保證金領了鑰匙
進到男宿只有小弟的一個室友在,人很熱心的幫我們
不過宿舍真的是不敢領教,很像監獄又很舊-.-
沒辦法就便宜阿..只好將就一點囉,整理一下還好啦(還可以用)

整理好之後我們去吃個早餐,感覺什麼都沒有態度又不是那麼好
吃完之後去福利社買日用品.買的真不少勒,因為帶不上來只好買新的啦
買齊後真的感覺有家的感覺了唷(笑)

後來我們要去五分埔逛逛,結果我竟然抱錯了耶
害大家多花了18元到板橋(雖然沒去過且車站真的不錯挺漂亮的)
其實五分埔是要坐到"松山"啦(噗)
也沒買什麼東西啦..就是逛逛的囉
我和小弟都買了個包包而已,大家都走的很累了呢

當然開心的時候總會有結束的
我們就在台北車站各分東西了,好不捨
ㄧ個一個離開..真的很難受
先是小弟再是媽媽,最後我就自己一個搭車來囉

分開總是充滿不捨的,不放心小弟自己一個人
但是到外地唸書本來就要獨立一點的,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自己解決的
希望小弟可以順利開心的在台北念書而我自己會努力的工作
媽咪在鄉下也要加油唷。
大家都要加油,現實很殘酷出去外面才會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