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長大是不是好事
總覺得肩上的重擔變的好沉重
工作壓力+家人的期待+前輩的要求.真的壓的我快喘不過氣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只覺得一想起家和家人眼淚都快掉下來

最近工作有比較上軌道了,出錯的機率也比較降低了
但是處理的速度還是不夠快,有時候遇到問題就會停下來
現在的我已經比較會問人家該怎麼做了
但對工作還是沒有到很熟悉的地步,有時候還是要停頓一下想一下

前輩時時的提醒我,再過1.2個禮拜我就要開始值班了
值班雖然可以領假日加班費但是值班是去分攤大家工作的
而不是去拖累大家的進度的,我以我現在的情況行嘛?我不知道
我頂多只會做一些基本的.還有很多我沒有學到
今天看了一個參考案然後就自己揣摩的學習該怎麼做
雖然沒有出很大的紕漏.但是總是覺得不是很踏實(哀)
但是自己學習是必經的路程阿(前輩們說以前比我更慘勒)

他們都說我很幸福了,但是會不會交的太趕了呢?我不敢說出來
因為其他人都是這樣過來的,別人可以為什麼我不可以呢?
我想我要在多花一點心力在這上面吧.不然到時候值班就糗了(加油)

今天回家的路上,有種感覺..
父母要養一家老小真的好辛苦,肩上的重擔更是重
我不知道我能幫忙分擔多少,因為我因為現在的情況就有點難熬了
我知道我一定會咬緊牙關撐下去的,因為我不是爛草莓經不起考驗

慢慢的我也變成一個小大人了,小弟的需求都會跟我開口
這樣不是不好,我能幫媽咪分擔一下也好
只不過有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如果我可以多賺一點錢就好了

上班族的生活其實有點悲哀,要每天把自己榨乾然後疲憊的回家
一復一日,等到領薪水的日子到來才感覺自己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在媽咪的眼裡我的工作似乎很好賺,其實不然
所要付出的心力和體力真的很驚人,有時後壓力會大到掉頭髮的程度

深一大口呼吸,我一定可以撐過去的
我會加油的,因為有很多人在支持著我.需要我的幫助
我不可以這樣就倒下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