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錯   我又出去玩了
整個九月就是玩瘋了  整個行程滿滿  累到翻掉
不過  會越來越開心  因為一起出去的朋友會越來越好

這次會又出去玩  是因為之前跟大學學妹約好要去清靜的
但因為她臨時有事情  所以就取消了  沒辦法去
她就說這次想跟我一起去玩  所以只好答應她囉  才一天  還好啦

一大早  搭六點的車到埔心站   根本沒去過的地方
整個就是還是很想睡  沒辦法  昨天跟弟弟聊的太開心  所以晚睡了
說也奇怪  這個車站沒事蓋那麼高做什麼呀  車站售票在三樓
搭個車要走到三樓  下車站也要走三樓  真是莫名奇妙

和學妹去買個早餐後  就去他們公司了
進去感覺整個很大捏 很氣派  
且一聽說要一起去的人有三百人  真的有點嚇人
看了一下他們的環境   真的不錯  有餐廳有又便利商店 又有投籃機
感覺就是很替員工著想的公司  不過卻要被併購了  真可惜

上了車  感覺學妹的同事都是很有活力的人  不管是幾歲  且很好相處的感覺
第一站去了東勢林場   有點高  聽說有油桐花和營火蟲  夏天若有空可以去看看
一路上有解說員在解說  不過  我們都沒什麼在聽  就顧著走馬看花
感覺  解說員這份工作真辛苦  要知道很多 且還要冒著大太陽穿長袖衣服工作

看到了很多民俗器具  有點懷念以前家裡的老東西
看到他們  有點親切的感覺  不過那些東西大多人應該都已經丟掉了  會留下的真的少之又少
幸好有這些人的保存  讓後代可以看到這些珍貴的古物

中午去吃了香菇餐  有很多香菇做成的料理
不過有一道我不敢領教  感覺真的太怪了  有點噁  就是"美乃滋金針菇"
其實吃的還可以啦  有飽就好啦

吃飽之後還去體驗了採香菇的樂趣
不過他是室內栽種的  並非室外的  但還是很特別啦  店家還送我們每人一斤呢
因為我沒辦法開火  所以就全部給學妹囉

下午茶時間  去美的像國外的 花園古堡
整個環境真的很漂亮  占地也很廣  
不過缺點就是  人超多  點個東西要等很久  但是還挺好喝的  紅色古堡 大推薦

和學妹悠閒的走著  聊著天  似乎很久沒有這麼輕鬆了
很喜歡這種無憂無慮的感覺  聊個我們彼此的想法  也許想法不同  但激出了新的火花 
本來想買個紀念品的  結果什麼都沒得買  只好算了

晚餐時間  去吃位於苗栗的一家客家菜 叫做棗莊
裡面很多東西都跟棗子有關係  紅棗茶是店家的招牌飲料
吃的東西還不錯  整個可以很飽  紅棗飯很好吃唷

一天的行程差不多就到這裡了  也累了呢
謝謝學妹帶我出去玩  真的很開心唷
一直玩玩玩  媽呀 .. 我未免也太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