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已經打算雙十節不回家的
因為那個禮拜要值兩天班,不過今天找到人幫我代班
就可以回家了..真開心

今天問同事加班的事情,她說新人最多46小時
超過就不算錢要等到一年後才有補假(這樣幹麻那麼認真)
所以一個月值班三次就差不多了
因此我要再找一個人幫我代一天囉(笑)

這次的回家想和弟弟一起回去,這樣至少有個伴
在車上也比較不會無聊.明天就要開始訂票囉
不過沒位子真的會很慘的,也要定回程的票呢
雖然回家好像很麻煩.但是這次不回家就要等到過年囉
畢竟我不是還在當學生.不可以自由的隨意放假
所有的時間其實都被固定住了(有點悲哀)

回家應該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待,但是至少有一天吧
有在屏東的就找我聊聊囉.要不然就要等很久囉
回家散散心可以紓解一下上班的苦悶心情.應該是好的
和家人相聚的時光也沒很多,長大了就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