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唷..工作就這樣一個月了呢
想想當初什麼都不會,現在有一點上手了
工作起來也比較輕鬆一些(笑)。

等了好久的工作證也在今天來了
真的等好久了呢..我的臨時證都快用到爛掉了
且他也越來越不容易刷了呢(真恐怖)
拿到屬於自己的工作證真的有比較正式一點的感覺說
雖然每天都要掛著真的有點煩,不過好像都帶著吧

昨天還敲了好幾個新案子,感覺敲出來了很有成就感
還挑戰了困難的案子(雖然最後沒有做完,被客戶Hold住了)
但是聽說之後還是會給我做耶(大挑戰)

這個禮拜過後我的成敗就不那麼跟師父有關係了
感覺是有點恐怖,但是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吧
師父也慢慢的放手讓我去做了,比較基本的案子都叫我自己作完
然後Check沒錯誤就可以交出去了,
感覺是有點冒險,但是這是必經的過程
下個禮拜就要值班了說..師父應該也沒有那麼有空幫我看吧
畢竟師父也有她的事情要去做阿。

慢慢的我也會接觸越來越多類型的案子
或許有的有接觸過.有的沒有接觸過,但是加強自己的深度吧
慢慢的學習就會上手的,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