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原本26號就要做的案子,把它完成
然後又做了一個新的案子,大概是昨天有複習的關係
今天做起來順手很多..比較不那麼慌張了
或許就像師父說的怎麼改版的案子就沒辦法解決呢?
明明就是同樣的道理的阿..或許是道理沒通吧
也可能是應用本來就是我的弱點,我其實真的不是那麼會活用的

後來一位前輩拿了考卷過來給我寫,還說不可以看筆記.也不可以問人
因為我還在忙,所以就到下午有空的時候才寫
真的沒想到考試這麼快就來了,且是四位新人考同樣的考卷
這樣其實是有點不公平的感覺..畢竟我們學的比較少阿
且還要考85分才算及格,這是什麼東西咩〒□〒

後來我才知道可以翻筆記本(大哭),害我還認真的乖乖的想
不過其實很多題目我都懂也知道怎麼回答.不過可能就是不是很完整
所以我就把考卷帶回家寫了,還偷偷討論了一小題
不過我們都很乖的啦..怎麼會作弊呢(噗)
Open book算不算是作弊呢?感覺考試可以翻書感覺真是怪怪的說
也不知道可不可以考到85分呢?雖然可以翻書.但是又沒有標準答案了
就寫一寫囉..沒考過應該也不會怎樣吧,就只是看自己學到什麼程度囉

下午又做了一個案子,是我第一次做那種案子
當然不例外的因為要謹慎.所以做了有點久(笑)
但是還是完成了..10月份師傅就要去上晚班了說
早班只剩下三個新人+兩位前輩,感覺真的好孤單唷
不過這樣或許做的案子會增加吧..也可以學的比較多一些(或許啦)

等等要快點來找答案然後寫考卷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