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考卷帶回家本來是要寫的,
結果才寫幾題就跟土撥鼠玩起接龍了
之後就去洗澡睡覺了,所以也沒全部寫完(噗)
結果還混到12點多..天阿..今天早上眼睛睜不開捏

到了公司之後才開始認真的寫,結果快寫完的時後
就有新案子要做了,我就先去做新案子啦
這個案子是Multi die的,所以要敲的很小心
而且是2.5倍的,所以要注意的東西更多了一些
折騰了好久終於在下午用好了,結果竟然還在Check時自己發現了錯誤
當然還是要改阿..好險改的地方不多,之後就順利的去做了

做完之後來要拿給師父check的,結果師父在忙
就問我說JDV有沒有錯誤,沒有就傳掉吧(傻眼)
後來我就傳掉了(自己做的當然都覺得對阿),希望它可以沒有錯誤發生囉

傳掉之後我就回去寫我的考卷,然後就交卷了
一下子前輩就把考卷改好了(呼)
鬆了一口氣..有及格,89分
結果發現有5分明明我就是想對的,結果最後一刻又把它改成錯的
真是有夠冤旺的啦T.T (不然我就跟其他兩位一樣90幾分了)
不過有及格就好了啦,至少沒有讓師父失望就行了阿

今天特別早下班呢,因為沒有什麼事情做那就早點回家.不然在那裡做啥
回家的路上真的很恐怖,有一台車停在路邊.我就騎出去一點點閃過它
結果左邊突然一台車超過我*.*(驚)
我真的差點就擦到右邊停的車了說,真是太恐怖了啦.超沒良心的
且每次回到校門口那附近就開始塞車.都要很小心的騎車才能成功的回到家
還有路上的行人會出來攪局,都沒有再看路的要走就走(真想叭他)

回到家後過一下子就出門去買飲料回家喝
結果我只叫一杯大杯的,結果老闆娘用了兩杯=口=
算錢的是新人,感覺她什麼都不熟所以不想為難她
因此就提了兩杯飲料回家(Os:老闆娘...我只要買一杯啦,跑走)

大概是今天穿了舒服的新襪襪所以心情好吧
真的好舒服說..腳都不會痛,是比較厚的襪子(大心)
之後我都要買類似的襪子來穿,不然穿薄襪子腳都容易很痛
希望之後工作都可以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