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早上要去加油的關係,因此鬧鐘調提早五分鐘
昨天有比較早睡一點,所以今天還比較甘願起床一些
(Os:其實是因為油非加不可,所以一定要來.噗)

很順利的加了油,早上真的沒什麼人在加油說
且我今天很神奇的一次就把油箱順利的開啟了,以前都要很費力才打的開的
我在想說會不會是我平時都太緊張啦,所以就一直打不開
因為每次到加油站停下來工讀生就會問你加什麼油,然後就要準備幫你加了
所以就會匆匆忙忙的要開油箱,可是越急大概就是越打不開吧(哈)

買了早餐就往公司出發了,到了公司結果才發現.......

我竟然是除了經理之外,最早到公司的耶(傻眼)
慢慢的吃早餐(九層塔蛋餅),很特別吧
吃完之後其他人才都陸陸續續的到了
沒想到我悠閒的生活就到此為止了..之後就一直忙到下班了T___T

先是昨天做的案子沒仔細看圖,結果它竟然少釘圖在上面了>__<
改過之後..因為某人的不爽結果把一個站關掉,大家都沒辦法使用
因此Delay了很久,到快中午才可以再用。


Delay的時間本來我是要做師父給的新練習案的,
結果師父臨時喊卡,我就先做新案了(是韓國的案子唷)
好險之前有練習過..所以其實還挺順手的。

做好之後,突然發現我的架上有Update DB的案子
所以就又做了那個案子..結果早上用好的案子又出錯了(真機車)
竟然沒有人跟我說那裡錯了啦..害我都傳出去了,
所以為了一個案子我開了兩次異動單,好累唷..改了兩次版
超想哭啦..害我又要花時間去改那個
好險下午做的案子差不多了,前輩就說那她幫我check然後傳掉吧
因為客戶快要來看圖了,因此要快點傳掉
好險那個是OK,沒有問題一次OK(呼)

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嘛..還早勒Onz

正當我可以休息一下的時候,我的架上又有案子了(God)
是Update testkey的Bias (根本沒做過耶)
後來還是硬著頭皮去用,當然我有問人啦
總用要多做16個drive..真的是有夠過的啦(為什麼要這樣..哭著跑走)
做有點久說(哀),誰叫它那麼多東西要打啦,可惡可惡可惡
害我做到最後只剩下我一個早班的人在工作,其他人早就都回家了
做到最後我去問CAD的人圖要不要再給他們看,他說不用後我就直接丟出去了
真本不想再花時間看圖了(管它的勒..老娘後腦在發燒耶)

告一段落之後我就回家了,加班兩個小時了耶
有沒有搞錯阿...我明天還要去值班耶(媽媽樂)
害我覺得我真的沒有耐心,可是又分做不可..真的很無奈
改到我快翻桌,平常怎麼都不一個一個慢慢來啦
都一次擠過來,真的很煩耶..以後不要醬囉(給我乖點)

只能希望領薪水的時候可以多那麼一點點,或許可以安慰一點囉
為五斗米折腰或許不是我所願意的,不過現實就是這麼殘酷的
要努力賺錢多存點錢,等我賺夠了錢我就要去好好玩了
要不然每天都這麼趕的生活著,胃酸都吐出來了捏
且腦細胞不知道死掉多少了勒..媽媽,我想要回家啦(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