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前輩拿了一個案子給我做,
因為我沒做過那個case的案子,所以師父特地叫我到她前面做
這樣如果有問題我就可以直接問她比較快。

可是呢..因為樓上的人員都在忙著處理大案子(台積電的)
所以小案子就會比較慢處理,我們也沒辦法只好等囉
等了有點久說..因為能做的都先做好了所以就只能慢慢等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我知道我今天沒辦法正常下班了。
隔壁的新同學都已經要回家了,還拖我幫他印工單,嗚嗚..好可憐

不知道是老天爺故意不讓我回家還是怎樣,真的一直捉弄我耶
一下子是沒辦法存檔,一下子又是沒辦法跑圖,一下子跑完圖了叫圖出來看又不行
真的是很煩很煩,改的我很生氣..一便又一便的真是夠了。
且前輩又一附囂張的樣子,不知道是怎樣..是他討厭我還是怎樣
反正態度就是很差,很像說他很行那樣,我應該懂得(了不起阿.哼)
慢慢的一次又一次的改,終於可以正確的做出來了
一點成就感都沒有,要不是電腦濫我早就做好了,害我肚子餓到胃痛(該死的)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傳了,要改正明天在說..累死人
且那時候已經九點了,晚上九點耶..我又不是上晚班的T.T (有沒有搞錯)

騎車回家冷颼颼的,肚子又餓..真慘
一邊騎一邊想,為了家裡我要忍耐點..多賺點錢這樣家裡就會輕鬆一些
這樣想家人給我的動力就會很多很多,雖然感覺受委屈,想到家人都會有點想哭
不過..就當是磨練吧,也學到了很多東西阿 (雖然學的很辛苦,還要看前輩臉色)
感覺我真的跟我們組的不熟,不熟到有點格格不入
或許是有幾位前輩讓我感覺他們對我不好,或許是沒耐心.或許是覺得我該懂
但是我覺得我又不是不想學,為什麼態度不好一點呢?我又沒欠你什麼
反正好的人有,壞的人也會有的,打小報告的更是大有人在。

我真的覺得公司是個勾心鬥角的地方,我只是趁著閒的時候看一些文章輕鬆一下
就被人說我在看小說,很像我都沒有再做事情一樣
事實上我是真的沒有事情做的時候才看的,要不然做事我都沒看阿
我認真做事都沒人看到,只是做一點比較不關於工作的就會被小題大作
真的不知道那些人在想什麼,這樣說到底對他有什麼好處(不懂)

工作上本來就有各式各樣的人,會有各式各樣的個性參雜在裡頭
好的壞的我想心裡都會知道,希望工作可以順利一些囉。
壞事都不要找上我,我只想要平靜的工作.不要緊張的生活也不要被為難,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