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遲到了,還一個小時勒
因為昨天手機忘記帶回家,所以沒了鬧鐘
室友幫我調了她的大鬧鐘,結果.....

今天早上她回家的時候還看到我,
我跟她說不是才7點半嗎?(鬧鐘上是這樣寫的)
結果..她說現在已經8點半了耶!!!!!
天阿...鬧鐘竟然沒響(我真的沒有按掉耶,且它停了〒△〒)
所以一早我就衝去上班了,連早餐都沒買。
(我還看到九點上班的同學去買早餐,嗚嗚..我是八點上班耶,還跟她同時出現)

到了公司,呼..九點>_<
結果踏進部門,ㄟ....靜悄悄的耶,怎麼回事呢?
原來是pre-tp都沒有來,所以沒有案子可以做(哇,第一次醬耶)
所以我們早班的都做昨天留下來的案子,因為不多..所以就很閒。

到了十點多副理來了,就幫忙pre。
可是副理寫的好簡潔唷..人家看不懂了(氣)
且三點客戶要看圖的案子一點才拿給我,會不會太誇張啦>0<
且我沒做過那家的案子耶(暈)。

結果我讓客戶等了半個小時Onz
因為我根本來不及咩..最後和客戶一起看圖(其實是業務做給客戶看)
也因此業務認識我了(嗚)
他還問我來多久?我回答兩個月多
他說:唷..會做華邦的案子了不錯耶,我回:我第一次做(抖)
他說:放心啦..不會錯啦..OK的啦(我想是要說給客戶聽的吧)
客戶看圖超有氣勢的啦,用氣勢就把客戶唬的一愣一愣的
結果...是OK的(呼)
好險沒有出錯..Oh~my god。
業務還說:不錯不錯,妳做的不錯(其實我緊張死了..要是錯了就糗了)
最後當然還是自己把圖看了一次,不然怎行。

因為遲到的關係,加上師父問我說可不可以留下來加一下班?
我當然說好阿(不然勒)
因為早上都沒做案子,所以都堆到晚上
前輩A說:搞什麼鬼阿..下午的片子從10片爆增到100多片是怎樣?
真的不誇張,每個人都忙的團團轉,包括我也是
案子才從架上拿走開始做,一轉眼架子上又有下一個了
感覺很像沒有止盡一樣,真的有做不完的感覺(頭好痛阿)。

後來因為同事說明天還會來,所以剩下的明天再做
我們就一起下班了,她明天要幫我代班(真是感謝她了..因為我要超時了,所以不可以在去值班了)
於是,我第一次眼睜睜的看著我的架子上還有案子我就回家了。

填寫加班單的時候,今天又加了三個小時。
呼...總結算45個小時,真是恐怖的十月份阿..加班那麼多
差一個小時就可以憑紀錄了,46小時是新人的極限,超過沒錢
下禮拜一還有機會,希望不要再加了。

加班其實不是說不好,只是加太多真的很累
眼睛真的很酸.腰和脖子也是,尤其是在趕案子的時候,真的很緊張
今天吃晚餐真的有點食不知味的感覺,吃的很快
不知道會不會消化不良>____<
我也知道吃太快不好,可是好多案子在等我阿..我想早點下班阿
我不要現在就過晚班的生活啦,我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玩耶
終於體會到為什麼晚班會對身體不好了,案子真的超多,且很忙

希望這個月的薪水有多一些些,這樣就算值得了
晚上和爸逼講電話,他也是這麼說的。
因為我還年經,所以可以多拼一點,但是身體也要顧才行。
我會加油的...加班天后就是我啦(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