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到個大案子,是一套案子有四個小案子的
早班的四個女生就分別做四個小案子,老實說...看到厚厚的一本資料
實在是有點嚇人,不過...真的就是很嚇人。

因為裡面的部份東西都是一樣的,所以我們四個人就分工合作,每個人做一部份
原本想說應該還好的..結果,這才是苦難的開始。


我分到的部分第一張就很難敲了,邏輯式都好長..敲的頭昏眼花的
且有的長到根本敲不進去,真的很恐怖..一直AND OR的
有的還做到這個邏輯是跟其他邏輯是結合勒,真是誇張
第一次敲這麼長的邏輯式,有點在考驗自己的耐性..要是沒有耐心哪行阿
因為我的第一個就很長了..所以其他的只好靠敲完的夥伴們幫我敲囉
有個夥伴好幸運唷..幾乎都一樣的,真好捏。

昨天終於把大多的D檔敲完了,不過還是有些有問題卡住的
今天因為問題還是沒解決,所以各自就先做自己的新案子吧(暫時hold住大案子)
做了新的案子,一個接著一個..有點團團轉
且還看錯勒..真是的,害我自己異動,然後又好像有問題..嚇的自己臉色發白
感覺有點呼吸困難耶..且手好像一直在發抖(也太嚴重了吧)
好險後來沒事才鬆了一口氣(呼)
果然壓力會造成精神緊張,太恐怖了。

一切都搞定後就又開始做大案子了,這次是完成所以程序要去run pattern
我的層別比較少,不過還是要慢慢的打
用好之後不管它了,就讓它去跑..明天再去看結果,如果真的不行再改吧

這幾天都加班捏..感覺像是再實習晚班一樣,好累唷
每天回家都好想睡覺T_____T
這種生活應該只能等大案子結束才可以徹底結束吧(天阿)
明天還是要繼續做那個案子,大家都說很難..那幹麻要給我們新人做啦
這算是訓練嗎?還是折磨>___<

今天晚上騎車回家的時候,竟然覺得風很暖和耶.不會冷
我是不是病了阿*0*
還是我這叫如沐春風呢(噗)
還是早點睡覺好了..不然又沒精神做事,又容易恍神凸槌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