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弟來新竹 超累
大半夜去載他 因為他去台北玩
給我玩到快1點才到新竹 也不想想他老姐都快累癱了
他還要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去接他大爺>_<


接他回家之後  他精神好的  一直不睡
My God  我快累死了 超想睡的啦 唉..  只能陪他
然後又收拾一個地方讓他睡  這時候才知道自己的家有多小
東西真的爆多  亂到個不行 所以才想搬出去自己住咩

今日  大弟又發神經  早早就起床
我不管他  硬睡 因為真的累到眼睛快睜不開
因為這禮拜都一直在早起  快瘋掉
又接到不認識的人打錯電話來  真的很機車 還打了兩次
吼唷   累死+睏死  

陪弟弟吃中餐  還可以  但是我上班遲到
忙了一天  弟弟很好命的去台北唱他的歌
老姐就得大半夜1點 載他回家  還要飆車去  
呼  真是夠累的啦  

好理加在  明天不用上班  要不然更累

話說 今天我最晚下班 因為要等著去載弟弟  不想上山又下山
索性就在公司等到時間差不多在出發去載弟弟
就在我以為時間還綽綽有餘時  廖同學打電話來耶(當時他已經回家了)
就跟我說  還不快點出發去載弟弟  我真的嚇到  他竟然知道我還沒出公司耶
還叫我騎車要小心  原本以為他要去吃宵夜的 結果他說不想去了
還挺貼心的吼  還不錯  呵呵

明天要帶第弟去醫院換紗布  因為弟弟超誇張的
中秋回家被東西叮到眼睛上方  結果腫的跟豬頭一樣
然後去看皮膚科  好像也沒用 差點變蜂窩性組織炎>0<
最後還開刀才解決呢  真是恐怖  沒事就好 呼
再帶他去晃晃好了 他似乎也想逛逛街買買東西

另外小弟也要跟女朋友去內灣玩耶  大家都在新竹還不錯唷
雖然真的很累  但是見到家人  還是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