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弟弟聊天
似乎感受到了弟弟的煩腦  擔心學費擔心生活費
老實說  學生似乎不該有那麼多事情要擔心的
學生嘛  總是只要乖乖唸好書  這樣似乎就夠了吧  還要要求什麼呢


長大後  責任變很重很重  這一點我深刻感受到了
有點無奈有點徬徨  但又必須去接受它
我曾經想過自己的轉變  似乎變的很陌生  不像是我自己了
為了這個事實  我大哭了一場  我不想接受這樣的轉變
因為這樣的我 太陌生 太虛偽
我不想要帶著面具面對每個人  但現在的我 似乎連不開心的權利都沒有
一臭臉 搞不好就會被誤會什麼  淨是一堆蜚短流長


雖然你不大清楚所有的事情  我只是大約的跟你提過
老實說  要叫我說個清楚 我也說不清楚 因為 我也是一知半解的
事實我不清楚  我幾乎都是聽描述才得知的  畢竟 我回家的次數太少

謝謝你一直聽我說  交我該怎麼做  給我建議
因為你的大道理 讓我這次跟弟弟談起這件事的時候  只有想哭的衝動
但是沒有放聲大哭  還可以冷靜的面對這一切
耐心的跟弟弟說要他辦好自己的角色  其他的都不要擔心  盡力去做就好了

想哭的時候  有股衝動  好想衝過去抱你  大哭一場
但你家離我家實在太遠  要不然我應該真的會衝過去
問你說  如果你被女生抱住會怎樣做
你說 如果一般不熟不認識會直接推開  認識的也會先推開然後問原因
我的話  會先直接先進房間處理完再說>\\\\\\\\\\<  搞什麼啦  說的很曖昧耶

你的話 總是有股安定的力量  讓我的心可以安定下來
會說一些道理交我  你說或許是因為魔羯座的關係
但似乎不是每個魔羯的都這樣吧  搞不好  這就是我喜歡你的原因之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