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懶惰  外加不想早起床  沒辦法  床實在是太誘人了
所以 常常都是睡到非起床不可  然後再懶洋洋的爬起來
梳洗一下  吃個現成的東西  不餓就去上班了

之前去大潤發  買了餅乾牛奶  很多可以吃的東西
因此  最近的午餐都省下來了  嗑個餅乾 外加喝兩杯牛奶  解決
牛奶還挺好喝得捏   低脂  不怕胖

幾天前  家裡出現了小強  我的媽呀
本來沒什麼在意  但是  它太囂張了  總是三不五時出來嚇嚇人
好呀  不殺了你  搞的人心惶惶的怎行
我才不要跟你作伴勒   阿彌陀佛   施主  一路好走
呼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終於  結束了  恢復以往的平靜

有個阿呆還跟我說  小強會出現是因為要下大雨了  古老的傳說  大家相信嗎

廖同學說  如果我每餐給他兩個麵包吃
他就要幫我拖地.洗衣.打掃.煮飯   但他不出去賺錢
看來還不錯齁  有個傭人  每餐只要吃兩個麵包  且還隨便我買唷
我是覺得不錯耶  只是  我怕我太好心  看他可憐每天吃ㄧ樣的
一時同情心起  就帶他去吃大餐  要是好心腸常出現  那我不就被他吃垮了

最近  其實和他好像也沒有什麼交集耶
通常都是聊聊msn  聊一下子  
想想  最近都挺早睡覺的捏  沒什麼精采度了耶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