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弟弟來找我玩  我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也很抱歉  可以陪他的時間就是那麼少  畢竟我需要上班
大弟禮拜四晚上過來  禮拜五幾乎都在家裡打電動
因為我去上班  好險禮拜五沒很晚下班  

禮拜五  你上早班  因為即將離職的同事要請客吃飯
很不習慣隔壁的位置沒有你的聲音  四周的位置只剩下左手邊有人在
其他都早早下班了  好安靜  以往都可以問你問題的
這天  似乎只得靠自己  讓我明白 你如果上早班就是這樣
要是最後你離職了  我也是孤單的在我位置上打拼

禮拜五回家  買了消夜回家  因為弟弟晚餐沒吃飯
聽說因為弟弟打電動打太多 被女朋友罵了
誰叫你押  就跟你說晚餐要自行打理  還把家裡的鑰匙交給了弟弟說
雖然你們吵架我覺得不好  可是我知道你們是真的互相關心  我放心了許多

禮拜六  睡到自然醒 舒服的捏
和大弟出門去晃晃  盡盡地主之誼  好險公司沒叫我去幫忙
要不然真的很為難捏  雖然我應該還是會選擇陪弟弟吧 因為他難得來
順便去逛了情人節禮物  我不擔心  因為沒有送的對象 只能幫弟弟出出主意
其實真的很難送 因為平時他們就有互相送了  該送的也都幾乎送過了
沒辦法  亂逛一通

最後  弟說要看一下柏肯鞋  好呀  老實說我還沒進去過捏
脫弟弟的福  一次進去兩家柏肯店  原來要拖鞋子的壓  果然沒去過不知道
弟弟認真的看了一下  也想了一下要不要買  
他是說他女朋友想要 可是 因為有插曲  導致他目前沒那麼多錢買
我跟他說  如果他真的要買我可以先借錢給他用

考慮了一下還是決定買了  弟說 因為他不知道七夕是在31號
要不然他就會請人家放那個時候回去陪女朋友
先去問了一切相關的問題  尺寸不合能不能在屏東的店換  
店員人很好  幫我們查 最後郵寄也幫我們出郵資  不錯捏
雖然一雙鞋貴了很多  可是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

晚上  幫弟出了點子  要他拍情人節特輯送他女友
弟很認真的做準備 我也是很努力的幫忙拍照  希望他女朋友會喜歡囉

和廖同學聊了天  雖然我今天要早起  可是還是聊了
他似乎心情不好 所以就跟他聊一下
他問我 如果舊情人常常打電話來問你事情  如果我有另一半
那我會跟舊情人做了斷嗎  就是斷絕聯絡方式
這個問題  我和奶茶就發生過押  所以我就跟他講如果是我會怎麼做
基本上 我是會希望還是朋友 真的不行在了斷

他說他就是討厭互相束縛對方  為什麼不能保有彼此的交友圈
我跟他說 大家都知道要給對方空間  可是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

他說  他一定會給對方空間  也希望對方空間  不要束縛他
問了他 那他前女友會給他束縛嗎  他說她很愛束縛他
我說 那你接受她的束縛嗎  他說不  所以才分手啦  我說  這是一定的吧

感覺他  似乎  太在意自己  不在乎別人
對於愛的人 我們總是會特別關心 特別擔心
可對於他  愛人的關心 似乎對他豈不起作用  
舉例問他說 如果他的女友因為擔心他很晚出門  希望他不要出門  他會怎麼做
他說  他還是會出門  他覺得  因為關心這個理由太牽強

後來講到一半  他就不見了  有點無奈  只好算了
跟他說  我是覺得他可以試著接受別人對他的好和關心
搞不好會發覺  不一定一個人才是最好的
感覺他似乎  還是不在意別人的關心 所以才會沒替對方著想

睡覺睡不到2小時  五點多  被弟弟挖起來  該準備準備再他去撘車了
恩  好睏 好累  沒辦法  硬著頭皮撐起疲倦的身軀  往國光客運出發
因為弟弟有點擔心會搭不上車  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不遠
但既然他擔心  那我就騎快一些些

果然是凌晨時段  沒有紅綠燈  沒有什麼車  很好
我飆車  很快呀 一下下就到了 平常大約20幾分鐘的車程
10-15分鐘就到了  所以時間還綽綽有餘呢
叫弟先去買了票  然後再去買早餐  還有時間等一下6點20的車來哩

陪著弟弟等車  有點捨不得弟弟就這樣回去了  時間過太快了點
可是沒辦法 等下在他在來玩囉  
目送他上車後  我也慢慢騎著車回家了  一路上 似乎都沒有什麼知覺
就慢慢的騎著車  怎麼回到山上的  有點反應不過來

雖然  你們來找我  我要陪你們  你們回去了家裡還是要我收  很累
但是我知道  我心底是開心的  看到我愛的家人們都很好
很窩心  弟弟們都長大了 一起替我分擔我所承受的痛苦
原來 大家都發覺事情的嚴重性 只是都不知道該怎麼做  知道大家都知道
我似乎 壓力輕鬆了不少  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想太多
或許  事實是殘忍的  但是我們可以一起勇敢的面對  我不孤單  因為有你們當後盾
我知道  我是愛你們的  縱使我都抱怨你們來花我的錢 找我碴
但是我心裡還是笑著的  真的  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