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電話吵醒  本來沒什麼清醒  越講越清醒
是家裡打來的電話  又是為了雞毛蒜皮的事情
醒來  沒什麼胃口  買了牛奶麥片吃吧

到公司  反覆的想事情  煩
心中的惡魔和天使在拉鋸  我不是小氣
我知道那是應該的  只是  每次都會有點低潮
不知道該怎麼解決才好  我知道是為了家裡
只不過  是不是真的付出太多了  我不清楚

一整個不開心  沒什麼情緒也沒什麼表情
或許因為沒睡飽 更多是因為事情苦惱著
忍耐 深呼吸  希望可以忘記這件事情  轉移注意力
沒用  就是會不停的打轉  怎麼辦才好

不爭氣  難過到想掉淚  躲在自己的位子上
不想被誰看到  不想提到這件事情  不想繼續心情不好下去

可惡  被你偷喵到了
本來已經忍住的我  被你逼出了不爭氣的眼淚
撇過眼  搖頭表示沒事情  
你似乎是嚇到了  不敢注意你的眼神  因為怕自己哭的更慘
深呼吸深呼吸  沒事的沒事的

不過一會  同事衝過來  我嚇到
因為我的位置那麼裡面怎麼可能會有人衝過來
好顯是熟人   要不然更慘
妳嚇到  說我幹麻哭  我說沒有啦  我沒有怎樣啦
妳說  可是你眼睛很紅   廖同學很擔心你耶  所以叫我過來看看
笨笨的她  也跟著哭  被她逗笑了  她說她昨天也哭  因為工作的事情
看到別人哭  自己忍不住也哭了起來  真搞笑
還跟我搶衛生紙用  用完還還給我  真是的
跟她說沒事情  她就放心的回去用她自己的東西了

抱怨  偷偷的數落廖同學  跟他說幹麻跟這麼多人說啦
真的很丟臉耶  他說他沒有跟很多人說啦  他只跟那位熟的同事說而已
他說  就找不到跟我很熟的人押  所以才叫她過來看看
還說我很小氣捏  我說我哪有  結果他就說  有押  妳都不說發生什麼事情了
他說  被罵唷  還是怎樣  我說  沒有啦  是一點家裡的事情
他又說  就不要想那麼多啦  
看的出來  他皺了眉頭  好好好  我沒想那麼多了  你別皺  乖

平靜一點之後  沒有繼續哭了  要不然會嚇死大家
其實我也沒有哭的很厲害  只是啜泣而已  誰知道被他看到
真是的  他說  誰叫他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什麼叫不該看的東西呀  不懂

晚上依舊挺忙的  沒辦法  禮拜五囉
嗯  教鞭做好了  只是  沒有很認真做齁  敷衍我
沒關係  我自己把它用好一點

八卦  沒聽到  只知道很多人繞著他轉  應該是說他跟某人
只隱約聽到什麼當兵的時候 怎樣的 都過去了  不懂
沒差  如果是說他喜歡的人  那就去吧  我也不認識

你似乎  怕我胡思亂想  快下班  我沒事情做  乖乖的坐在自己的位置看點東西
你過來  問我在幹麻  我說沒有  你說  那幫我去看圖  其他我都用好了
好  乖乖的去看  因為他在忙另外一個案子
一切都用好了  他還是在忙  請他牽個名  其他都幫他用好  等下班

今天  真的不是很開心的一天  不過感受到你的關心  
或許 你只是覺得  為什麼我會哭  因為我看起來不似軟弱的人
沒關係  都好  雖然真的很丟臉被一些人看到  雖然我都說沒事

是我自己的事情  我會慢慢的想辦法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