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做了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所以心情很複雜該怎麼說呢 


雖然他一直不要我記下來
可是我想...這是一個過程  所以還是寫一下  但就輕描淡寫的帶過

因為信任你  所以我違背了諾言  告訴了你你想知道的
雖然我沒有說的很明顯  可是也提示夠明顯
我明白 你不會說出去  事情發生後問過你  你也說沒有說出去
可是...會被知道我違背誓言  我真的想不通為什麼
想不出來問題的所在   可我知道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真的有違背誓言

大家都說要當作沒事  當做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可說真的  我會很愧疚  發自內心的愧疚 
因為我答應過那些人  出去就忘記  可我還是對你說了你

那天一直跟我道歉  說你不該問的可我明白  
我自己也有問題  如果我跟你說  真的不能說
那麼你也不會繼續問下去  所以我沒辦法堅持 是我自己的錯誤

互相猜忌和尷尬的情緒  交織著  
你要我忍耐一下   我是在忍耐呀  很難過  卻無法說些什麼

這件事情   讓我想起久遠的高中時代 
也曾經發生過同樣壞友情的事情
可我和阿賀都忘記  那時候我們怎麼合好的了  畢竟事情都過那麼久了 忘了也罷

讓你開導了很久  也告訴我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我想..應該也只能跟大家一樣  裝做沒事情發生  這樣大家才可以不那麼尷尬
畢竟受傷害的人都這麼做了  我們傷害人家的  沒有理由這麼介意著

雖然內心還是很沉重  可感謝有你們的安慰 讓我可以快速的走出這個低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