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形容這兩個禮拜   只能用慘字來形容了吧
不過...大家放心  我有去看醫生  所以目前正在控制中..


上禮拜  發生了一件我活到現在  從來沒發生過的事情
基本上  我這個人  只有被紅螞蟻咬到之後  才會腫的跟肉包一樣大
要不然  其他的東西  幾乎對我來說 都沒有很大的威脅
有的話也只會偶爾癢癢的  一下子就好了

但是...上個禮拜  我臉過敏了
那是第一次覺得自己的皮膚怎麼那麼差  因為又粗又乾
好加在的是  並不會搔癢難耐  要不然更慘
以為應該會慢慢的好轉  結果並沒有  所以只好求助於皮膚科
生平第一次進去皮膚科  哀...真是的

等了30分鐘  看了五分鐘不到=_="
然後還忘記問為什麼  只知道擦擦藥吃吃藥就好了
醫生開了三天份的藥給我  恩...只好乖乖的吃
當然  有看有報佑  好轉了  真開心

看官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並沒有
小心翼翼的我  想說好的差不多了  
禮拜天  自作聰明的吃了泡麵和珍珠奶茶  自己為是享受
結果...禮拜一馬上就眼睛腫起來  類似長針眼 且臉也有點復發

真的有點愈哭無淚  禮拜一整個雖到底>_<
車子發不動兩次  遲到就算了  眼睛腫起來  臉復發  哀...整個雖到爆
去看了眼科  也是給藥膏 然後交我怎麼清洗就回公司了

眼睛目前是有比較消了  沒那麼腫  可是還是要持續擦藥  因為有復發的可能
皮膚呢  還是有一點點過敏  明天還要去看醫生
車子修好了  只是小問題  不幸中的大幸

整個都不順  不管是什麼  好險還有朋友們的幫忙   也只剩下這個了
希望一切都快點過去  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乖乖的看醫生
另外  星期六我就會回去了  姐妹們  記得聚一聚囉  我想妳們 
有點過的不好  可...我想一切都會過去的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