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字型  真是舒服的睡姿
每天起床  總覺得 喉嚨好乾
是昨晚我說太多話嗎  還是大吼大叫過  不知道

中午  因為媽咪寄包裹給我  
預計是今天中午到  所以我在等  等電話
等很久  一直到1點多都還沒有到  奇怪  媽咪明明說中午前的
想說應該不會今日到了吧  所以出門去買午餐順便去公司

到了公司  沒想到  有簡訊  
真機車  他在我出門不久到了  真是令我氣結
沒辦法 只好跟其他人求救  好險  有人幫我去領了
要不然真的很慘  真是的

最近上班都像在玩耍一樣
不知道是因為他覺得我前陣子快撐不下去
因此想辦法逗我  還是只是剛好  都好
上班對我來說  變開心了  這樣讓我不那麼累  不那麼排斥去上班

今天又玩了小把戲  昨天的續集
紙糊的棒子  果然沒有不見  瞧他得意的呢
想說  他既然那麼想要它不見  那我就把它藏起來吧  偷偷收進小箱子裡
被他發現後  就說  奇怪  怎麼又不見了  我又說  被風吹走了
他說怎麼可能  又是這句可愛的話

後來  我又把它變出來  他就說  一定是妳把它偷走的
我就說  你不是想要它不見  所以我就把它藏起來了  
他不死心的問  那筆呢  我說我不知道阿  其實它真的不見了說  被搞丟了
後來就說  那它就當家法吧  放中間  
然後他就說  那是要打妳用的啦  我說  是打你的才對  你比較該打

後來  因為他師妹問他問題  他有做過  可是忘記了
所以用出來的圖就很奇怪  他就問我  我也是憑印象  跟他的答案不同
因此就說要打賭  10元  好阿  賭就賭  先看了他的想法  看起來很怪
既然要賭就一定要贏阿  所以我就看了會顯示的結果  然後說我的答案
當然  最後我才是對的阿  哈哈哈

他說我很奸詐  我說哪有  *嘻*
另外還有一次  又賭了一次  我又贏了  請叫我賭后XD
光是今天我就贏了20元了  可以買一杯飲料囉
誰叫他愛不相信別人阿  就連自己寫的也不確定  所以才會賭輸的啦
下次我要跟他賭 剪指甲   誰叫他不愛剪指甲  說什麼要斷掉才會剪  什麼道理
要不然賭拍照好了  既然大家對他那麼有興趣   哈

明天要去吃午餐  當然是一大群人阿
等我跟他賭到一頓飯的時候  再看看會不會單獨出去啦(哈)

晚上回家  打開包裹  裡面是媽咪的愛心  果然很多東西
每次媽咪都說  沒有很多  沒有很大包 結果都一堆
我不是討厭  只是覺得   有點麻煩  也怕浪費
有時候媽咪寄東西來給我吃  有時候真的沒吃完就過期了  就會很心疼
浪費了媽咪的愛心  也浪費了食物

收到了禮物  好開心捏   是滿滿的愛心

愛很珍貴  只會為自己愛的人付出
我要珍惜妳的愛  因為那是我所擁有的  
我要記錄下妳們給我的愛  那滿滿的愛  我會覺得  很暖很暖  不那麼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