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熱   拖著疲憊的身軀去值班
一路上  昏昏沉沉  恍神 無法集中
我愛的蟬鳴  用力放肆的大吼  很夏天

忙碌  不停的走動  敲打鍵盤
完成一件又一件的工作   
聽到一則又一則的烏龍案件  心中不經升起  這種誇張的事情還要上演多久
沒有檢討  只有硬扣帽子  這樣的事件  要發生多少次才會有所警惕

飢餓  飲食不正常  浪費了一個看似可口的便當
不想浪費  好的  就拿去廚餘回收吧  難得環保  難得胃口不好
原本要吃的咖哩飯  很好  時間一點一滴消逝  錯過
各自解散回家  回家自己吃自己的

洗衣  今日重點大事  衣服滿到亂七八糟
裝袋  走路 開門 上樓  啟動洗衣機  到鄰居家閒聊  兼看電視
混了幾個小時  衣服還我  回家晾衣服去

晾完   環遊世界去  世界那麼大  今天我們到 中南美洲  祕魯去
各式各樣的葡萄酒  古老的飲料 恰奇酒 (maybe Pisco) 
數百種的馬鈴薯   以前只有窮人才吃 現在紅到發紫  全世界都愛

我喜歡NaSca  充滿印地安奇異的圖示   真的好特別
不管它是外星人畫的  還是誰用上去的  總之就是不可思議

最近  有想唸書的衝動
不久前  跟同學討論起  他們要搬到山下住了
嗯  我也是有考慮的  畢竟  現在的路途是遙遠的  只是捨不得你們
先不管  再說吧

談到初考  原來考過就可以去政府機關上班了
那是家人希望我去做的  我也覺得應該可以勝任
趁現在有唸書的動力  好好去計畫  給自己一年的時間  唸看看

盪鞦韆  好想去公園玩一下  
雖然 上次去綠光森林剛玩 還有錄影下來
他們說  我是小學生玩盪鞦韆  因為我的小橘帽像極了小學生

不早  該睡了  明天去拜個拜吧  求心安也好  求平安也好  願健康
我在說我自己的語言  大家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