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整個就是沒睡飽   很累  眼睛好酸
早上被同事電話吵醒  說股票的事情  其實我根本不懂  本來還想跟他討論的
結果他就先開口了  好吧就那樣啦

本來要起床去鄰居家洗衣服的  結果  起不來  還是算了吧 
睡到11點多  哇勒又被電話吵到了  是誰啦  原來是學妹唷
要幹麻  吃飯唷  好阿  很久沒看到她了  吃個飯先

中午邊吃飯邊聊面試的事情  因為她剛面試玩一間
然後禮拜五要去我們公司面試  所以問我意見
雖然我不是非常贊成她來  可是總要給人家機會試看看吧
聊的很愉快  真的很開心說

去上班  今天好一點了  沒有那麼拼
不過還是幫別人做事  哪有辦法  沒辦法自己閒著眼睜睜看別人架上還一堆阿 
互相幫忙本來就應該不是嗎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這麼想的

今天廖同學發生了一些問題  工作上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除了趕快改好外 也不知道能有什麼補救的方法
我想他應該也不知道吧  是有用好  可是不知道這樣補救行不行
他今天還說  要不然我要幫他承擔唷  然後又說要不然我要跟他一起承擔ㄡ
我哪改說什麼阿  真是害羞

廖同學阿廖同學  妳真的是一下讓我感動一下又讓我心痛阿   該拿你怎辦好呢

禮拜六要約他們去吃晚餐  不知道廖同學行不行  他那天沒有要值班  再問看看吧
搞不好也不一定去的成勒  因為好像有人不行說  再說吧

終於今天有好一點了  大家也都好嗎(笑)
明天要跟學妹去逛街耶  是她要買褲子啦  我只是陪客
終於有女生要陪我去逛街了  好開心阿  
雖然我的內心希望學妹跟我當同事的  可是我又不希望她很辛苦  真是矛盾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就跟廖同學的事情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