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現今網誌的歡樂   先前  真的是痛苦又苦澀的
在這裡開始寫網誌 算算也快一年了
發生了很多事情  常來看的好朋友們  都很容易的了解我的近況
我喜歡分享我的心情.生活在這裡  因為這裡有最真實的我
不需要隱藏什麼  或是刻意寫什麼甜蜜的事情
我所有的痛苦 感動  歡笑  悲傷 都在這裡真實的呈現

很多人都說  我的網誌因為記錄了廖同學的事蹟  
甜蜜很多  大家都感受到了我的開心
其實我也沒有刻意的耍甜蜜  因為他又還不是我的男朋友  只是同事關係
只是  我把對他的感覺都記錄下來  好的壞的  喜歡的討厭的
一點一滴都記下來   以往的戀情都隨著時間消逝  忘記了很多甜蜜的感覺
現在我要把對他的感覺寫下來  讓自己知道他做了什麼我感動的事情
做了什麼令我討厭的事情  也算是對自己更進一步的了解

很開心我的網誌讓大家開心  以往總是走悲傷 抱怨路線
現在終於可以讓大家會心一笑了  是好的  我過的很開心  大家也要都開心唷

我知道我不可以太依賴他  什麼不開心不如意都想跟他說
可是明天還要上班的事情 我還是跟他說了
其實我只是為了打聲招呼  怕說如果真的是很難的案子  可以有個人來幫我  
純粹只是想要先通知別人 如果真的自己辦不到的時候 有人可以伸出援手
他說他有空且如果我要幫忙他就會來  嗯  安心許多

土撥鼠和阿賀問我  把他定位成什麼位置  
朋友  好朋友  不錯的朋友  超好的朋友
我想  我把他定位成不錯的朋友  說好朋友的話  好像又多一點點
超好的朋友  又還沒到  因為我不會像跟妳們一樣  跟他說心底很深的話
所以就是不錯的朋友囉   這個答案滿意嗎

謝謝常逛我網誌的親朋好友們  
在我心情最低潮時  妳們伸出了援手  讓我覺得還有人支持著我 關心我
分擔了我的壞心情  趕走了我的低潮
現在可以和妳們分享我的歡樂  我知道妳們看到我開心都替我高興
其實我也很常逛妳們的網誌唷  因為看到妳們快樂我也會快樂的押
要繼續常來逛唷  我也會常去串門子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