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知道又要去夜唱  有點不安  莫名的
因為我知道禮拜四有時候會很忙  因此就會很累
可  室友已告知她不想跟壽星女友單獨  希望我能去
一堆親朋好友都沖著壽星的大面子去了  那我呢

下午  沒什麼事情  閒閒的
還幫同事去張羅晚餐呢  騎了小段距離的車程
買了咖哩飯和公園綠茶  天色未黑就回到公司了
同事們還說怎麼那麼快 當然押  我們又沒在那吃

公園綠茶的青茶好像阿公泡的老人茶唷  超像
害我喝了第一口的時候就有這種感覺  熟悉的感覺
雖然我很少喝那種茶  因阿公總是泡給客人喝的  但那茶葉的滋味
在洗茶具的同時  我也體會到了   想念你  阿公

晚上  果然忙不完  超累超累  一個人做了好多好多的案子
連想紀錄一下都沒時間  很趕  忙的一身汗  黏搭瘩
真是不舒服  可是等等還要去唱歌  怎辦  真討厭那種感覺  不舒服的感覺

跟廖同學討論  請他幫我想個好的藉口
也跟他講了難處  他說  那也沒什麼辦法  既然躲不過  那只好去啦
沒錯  他幫我想了幾個藉口  我還說你幫我帶打啦 
他說 那人家應該會不知道那是誰吧  對呀  大家會被你嚇到

教鞭變短了  畫醜了  凹你幫我重做一隻  耶  你有要幫我做耶
要用來打你的  哈  其實是用來叫人用兼打人用的

好趕  衝出公司已經快五分了   騎到錢櫃  呼  不到10分鐘
不知不覺中  我也騎快了  但紅燈我還是有停

唱  唱很多歌  紓發一下心情
雖然19號那天才剛去唱  現在又去  太頻繁  累
不過沒辦法吧  能拒絕嗎  或許能  但我說不出口

第一次唱了旅行的意義  好難唱唷
就是沒辦法唱出陳老師的清新感  真是太難了
不過還是唱完了  一陣心虛  果然還是不要亂點好了  雖然不是我點的
此次唱歌行  唱到燒聲  沒辦法  大家都客氣  怎麼會這樣

回到家  梳洗一下  六點了  好累
我已經老了  不可以在跟年輕人這般瘋狂了  想想以前不管幾攤
照衝不誤  回來就睡個夠  醒了之後又是一尾活龍
現在是也沒有掛點啦  只是不喜歡上班沒精神或頭痛的感覺

早上  媽咪打電話來  說小弟帶了一個女生回來玩
雖不意外  因為我早就知道這號人物啦  只是不認識
不過純樸的家人還是會大驚小怪的  正常啦

先這樣囉  好累押  又要拖著疲憊的身軀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