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行程 都已經記錄在另一個部落格了
所以這個就不多談囉  有興趣自己去瞧瞧吧
不要偷懶

晚餐  跟好哥們大炫去吃
因為她找工作的事情我幫忙甚多  所以她就說要請我吃飯
雖然她後來沒有要當我同事 不過還是很高興她找到了工作

其實說起來  我們真是同病相憐
今天有聊到感情的事情  我們的問題都相同
就是現在的男人  怎麼都不長高一點押  平均都才170左右
那在高大的我們旁邊看來  就顯的遜色很多
當然 考慮我們的機會也就減少了  這是真的  
我們考慮他們的機會也不是沒有啦  只是那畫面真的不是很協調 很怪

老實說  我交過的男友  其實身高好像都我差不多
害我覺得 這個世上是沒有高一點的好男人嗎  
大炫也有同樣的困擾  因為她實在是比我還要高一點
不過呢  她自由慣了 但話也不能說太死  搞不好最早結婚的就是她呢

和她聊天  很直接 很開心
當然 最近的不開心也在吃飯的同時跟她說了一些  紓發一下心情
廖同學的事情  也跟她講了一些  她是覺得有希望 可以去試看看
還交了我怎麼去試探他有沒有女朋友  天呀  這些鬼東西到底是誰帶壞她的
可是呢  交了是交了 會不會做就是其次  因為我很俗仔
也怕如果打槍了會很尷尬耶  我就坐他旁邊且工作上常常要有所接觸
再說啦  我真的沒把握  雖然妳們都說的頭頭是道的  可是總不能太冒險押

其實妳說的也對  身邊再好的男同學有幾個會關心妳今天到底有沒有來上課
就算有人問你 你也不一定會理他 更何況是打電話給對方
且 不說別的 就同事來說 前輩也有問別人  可是別人都沒反應  就他有反應
我那天那麼難過  他也是馬上就找人來安慰我了  嗯  沒有意思的人會這樣嗎  我不知道
妳說 或許 他也有一點感覺  只是還在確認當中  或許吧  我不清楚

把握一段感情  真的很難  因為不經意就錯過
一閃神  或許當初的那份喜歡感就消逝
要怎麼做  其實我真的沒有一點譜
我羨慕別人的勇氣  勇敢的追求自己所愛  我就是提不起那股勇氣
連msn都還沒要到手  哪來的勇氣押
交別人的時候都說的很簡單 很好聽  自己要做的時候  真的是畏畏縮縮的

心情是舒坦了一點  但是  矛盾感也越來越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