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閒聊  很開心  但也累翻了
聊了八卦 聊了是非 聊了心態 聊了大學的朋友們  聊了未來
亂聊一通  口中的菊花茶 甜 但卻順口  一大享受

賴床  不想起床  就覺得似乎沒睡飽  雖然已經睡的夠久
在賴下去不行  起床  
帶了媽咪的愛心餅乾去公司吃  怕不吃會放到壞掉 又浪費
鳳梨酥  還不錯  不過很少  配個阿華田  享受吧
小小 我的小魚 死掉了  為它默哀  原本四隻小魚的  現在剩兩隻了
你們要好好相處押 大胖和小胖  要乖乖的唷

下午 閒  看了同學借我的書  張曼娟的新書
就當小說看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覺得她說的很有道理
我們會迷戀上妖  是因為他帶給我們美好的感覺
我們沉迷於美好的感覺  當知道對方是妖  瞬間就會破滅 且毀滅一切的美好  崩潰

晚上  開始忙碌的生活
趁的晚餐時間結束沒多久  偷偷打電話跟阿賀閒聊
因為實在是太好奇我幹的英勇事蹟  雖然我自己一點都記不得
阿賀也說的模模糊糊  只知道對方是屏中的  我們都不認識   因為搭同班火車所以搭上線
最後應該也是無疾而終  老實說  我真的忘記了耶

 跟廖同學提起這件事  他說  是像我會做的事情  我說  對呀  應該是我會做的
本來說不想跟他說話的  可是你們也知道怎麼可能  還是會因為公事聊到押
今天和同事講到  她說他也跟廖同學樑子結大了  我說  什麼事呀  她說她也忘了
只知道有結到梁子  噗  廖同學你還真會得罪女人押  他說  哪有啦
同事還說  廖同學喜歡說謊  我說 真的嗎  印象中他沒有說謊押  可是同事說有
我問廖同學  你常說謊唷  他說 哪有  我都不說謊的  如果要說謊 要看問題的重要性
他舉例說  為了怕家人唸  所以才會說謊  要不然他幾乎都不會說謊的
我問他  你是不是說謊都會被媽媽識破的那種  他說對呀  我說  哈哈哈  我也是
看來他應該是很少說謊那種  跟我一樣  會心虛

因為同事陣前倒戈  要回家的前夕做錯了  所以必須馬上改
所以我和廖同學就聊天等她囉  聊到星座
因為說到他媽媽  所以就問他媽媽是什麼星座的  他說不知道耶  因為晚報戶口
又說到摩羯座的男女個性真的差很多  我就跟他說 阿賀講的
就是魔羯男遇到喜歡的人是不是都會做令對方討厭的事情  他說  第一次聽到耶
他說要是他  他不會耶  他說幹麻這樣呀  很怪耶
又說到牡羊女  因為我室友是押  我說很恐怖耶  他也說是(還點頭如搗蒜耶)
他說 脾氣很衝  吵架很兇  嗯嗯 對耶  我是受害者(嗚)
我說押  你是不是吃過牡羊女的虧押  幹麻這麼討厭牡羊女押  還是現在的女友就是牡羊的

還聊到對吃回頭草的看法  他說  要看為什麼分開  如果是個性不合分開  當然就不可能復合押
我還虧他說  搞不好你就是會跪著求人家回來那種勒  他說才不會勒
其實他也挺會聊的齁  還是我太多話啦

下次應該問他說  那如果是你會怎樣追女生之類的  會不會太直接押
話說  今天本來想說順便跟他要msn的  可是想想  有了又怎樣
突然丟他也尷尬  且幹麻時時刻刻知道對方的動態  這樣就一點新鮮感都沒啦
所以就沒要啦  到時候再說吧  有或沒有都沒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