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勇氣和關心   都分散給妳們了  有收到嗎  喜歡嗎


說真的  有時候我真的害怕  如果我失去了那些勇氣
那我是不是會很失落 是不是就會崩潰  
可是我又不能不分給妳們  因為我好希望妳們都有勇氣去做妳們想做的事情
好希望妳們都可以收到我的關心  至少心裡會覺得暖暖的 就像我收到妳們的一樣
是的  我沒辦法收起我對妳們的關心  就像妳們對我的關心一樣
關心是互相的  妳會想關心我  我就會想關心妳  我們都不自私  想要對方好

我的勇氣  出現在非常非常多的地方  有時候甚至會莫名的出現
回想起來連我自己都莫名奇妙  哪來的勇氣  就像是阿賀說的那件遞資料的事情一樣
我根本壓根就忘了  可是阿賀說我曾經那樣做過  或許當下就是有那個勇氣吧
也許是年輕  年少輕狂  現在想想  搞不好就做不出來了呢

深呼吸  撥了通電話給你  本來是要說明天值班的事情的
因為本來說好 這禮拜要幫你代的   可是呢  好多案子  有點怕怕的
外加  他們組的似乎也倚重他  因此他就有壓力要去
看他很為難  加上自己理虧  因為我請他代班  他都說好  也幫我代了
有來有往  我是該還他的  所以有打算跟他說如果他不想去  那我就幫他去呀
就是上班咩  我也不喜歡欠人家  且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忙  沒差的啦

很不巧的  他沒接電話  響了幾聲  快點掛掉  想說他應該睡了吧
雖然平常他並沒那麼早睡  不過 今天他似乎睏了  難得他想睡覺  就讓他睡吧
他說他其實很難睡的  躺在床上會睡不著那種  很慘呢  希望他有好眠

明天還是會去上班  義務要去幫忙的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有點多餘
也怕會被人家說什麼  說這麼愛撈錢什麼的  可是我是真的想去幫忙的  沒別的意思
可是別人不見得會這麼想  那就隨他們想吧

我似乎  不夠愛自己  太愛家人了
明明自己其實是難過的  可是對於家人還是盡全力的忍耐
他們的要求  我似乎都不會拒絕  不是不敢  只是 不想讓他們為難
畢竟  他們開口  一定是有需求才會那樣

如果說  付出就該得到一定的利息  那我對家人的付出容忍
所換得到的利息  就是一次又一次的難過和一滴又一滴的眼淚嗎
我不敢對妳們說  我總是把我的傷心收藏的好好的  只自己承受
是不是因為我的不拒絕  因此讓妳們越來越貪得無厭了  是嗎
我不想認清這個事實  可是似乎是這樣  一次又一次無理的要求  加注在我身上
要推翻這個重擔嗎  我的惻隱之心阻止我  我對家人的愛 阻止我
不該自私  有能力就是該盡力幫忙  是押  可是為什麼我會有難過的情緒產生
是我想太多嗎  或許  少根筋  真的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