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情緒總是很不穩定
忽高忽低  時好時壞  就像捉摸不定的午後雷陣雨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放晴 什麼時候會下雨

一個人  總是容易想很多
想  為什麼總是我比較在意你  常打電話給你
你卻一點都不在意我  只是偶爾打給我  

想  為什麼總是我表現的比較喜歡你  而你卻可以偷偷的藏著秘密
不讓大家發現  你是不是也喜歡我

想  為什麼你說我小氣  什麼都不說
結果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問你你也不說  不願意跟我說

等你的電話  應該是等不到了
等到電話  就只能當是驚喜吧  不過很難
因為你應該是不在意  不會想說  有人在等
是押  只有我這個傻瓜才會覺得跟人家約了就算不用去也要打電話跟人家說一下

天氣很熱  是押  好熱好熱
心情隨著溫度升降  就像是洗三溫暖一樣
悶悶的  最近的我不開心
明天要跟學妹們出去玩  希望可以開心一點  換回一點好心情

因為你的貼心 讓我很感動
因為你的不細心  使我常失落
我是不是再你心裡也有一點份量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  你在我心中的份量  遠比我自己所想像的多很多
是的  最近我才發現是這樣  原來是這樣

我不是故意要不快樂的  只是最近開心不起來
你可以在跟我說要乖乖的嗎  不行  是吧
好  沒關係  我會振作  就算有很多事情要去面對
我也會乖乖去面對  擦乾眼淚  勇敢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