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熱醒  或許是因為颱風要來的關係
最近真的很悶熱  每天都被熱醒 一身汗  還是起床開冷氣
呼  怎麼沒有冷氣的遙控啦 
這樣我就可以躺著開冷氣啦 (妳們心中一定OS 你最好可以再懶惰一點)

還是一直賴床  誰叫床太舒服了勒(攤手)
午餐 和樓上鄰居米蟲先生一起吃  他下廚煮麵給我吃耶  哈哈哈
雖然沒什麼主菜  只有罐頭和燙青菜兼熱狗  不過ㄧ餐就這樣打發了
天氣熱吃的清淡一點  似乎不錯  讓我下午都不大會餓
不過也造就了我遲到  遲到20分鐘
你應該已經習慣我會遲到了  所以都不會再打關心的電話來了(泣)

下午  東摸摸西摸摸就過去了  時間過的真快
今天和你的交集比較多一點  你會問我現在在幹麻
不過大多時候你都在跟別人閒聊  誰叫你人緣好 下午也沒事情做

發了超時補休的單子  你很氣  因為才休一天  你說是不是搞錯啦
因為你覺得自己應該至少可以放兩天的  預計八月份要回去呢  真好
跟你建議去跟副理問看看  你好像有去問了  還說要跟你弟僑看看什麼時候回去 感情真好
你還叫我十月份請假回家勒  我說哪有辦法  那一個月我們值班  根本沒人會跟我們換押
大家都要放假  哪有人要跟我們換的啦

釋懷  感情不就是這樣  有苦有甜
記得你的好  忘記你的壞  縱使這段愛戀沒有結果  過程還是甜美的
記得有個人曾經讓你歡喜讓你憂  記得自己曾經用那麼單純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愛戀
其實我本來就沒有很計較啦  只是總會有得失心咩

似乎可以開心的過日子了  想想讓自己可以嘴角上揚的事情
想想妳們大家  想想那些快樂的時光  悲傷似乎都不見了
吃了糖  心情似乎真的會好很多  原來糖果是快樂的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