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剛過一個颱風  照理說  應該是夏天才對呀
怎麼會說春天呢  

由於今天在調查員工旅遊的事情  進而發現有八卦
不是我愛八卦唷  我已經很慢才知道了呢
因為不好意思問呀  且對方沒有提  那就等她想公佈的時候再公佈吧
沒想到  竟然會假戲真做  總之  就是一句恭喜唷

看來辦公室單身的女生  越來越少了  
除了不承認的之外  似乎只剩我孤家寡人囉
沒差啦  又不只我這樣  還有挺多人陪我的呀  還好啦

你問我  有沒有認識的朋友女生  是沒有男朋友的
我說有呀  要幹麻  你說  廖弟想交女朋友  要你介紹  所以你就問我
這個馬  考慮看看囉  因為有之前不好的經驗  所以當然要仔細思考看看囉
有意願的也可以  報名啦XD  對方條件不錯捏   可以認識看看呀

你問我  你和你弟我會選哪個  這不是廢話嗎  我又不認識你弟
見過幾次面  應該人還不錯吧  至少他是個戀家的巨蟹座(哈)

我覺得  外表也許是第一印象  但相處過的感受  才是真正決定是否會喜歡上對方的關鍵
所以我想  那些開了一堆條件的人  也許她們真正喜歡上的對象  並非是那個樣子的呢

春天呀春天  明明就過去了  為何桃花還是朵朵的開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