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有點習慣  每天早上都會被狗狗吵醒的日子
吵醒的原因很好笑  因為肚子餓
我發覺  肚子餓.想和我玩的狗兒  會一直咬我的手  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有同事問我  要是媽紫回去之後  我會不會覺得寂寞呢
我說  可能不會吧  畢竟本來就不能養呀
不過說真的  習慣了媽紫的陪伴之後  沒有它  似乎會有點怪怪的吧

習慣的寂寞世界  因為一隻可愛的狗兒劃破了寧靜.孤寂
但我知道  它會有回家的一天  到時候  又會回到原本的寂寞.孤單
會習慣的  但我明白  這段時間我很開心  因此我拼命的記住這些時刻

你十月份要和他們一起去員工旅遊了
這是我第一次沒參加  因為有事不克參加
我想應該會玩的很開心吧  有點寂蓼  因為好像交換身份了
當初都是我在參加  你不參加  現在變成我不參加  你卻參加囉

我以為你們會住同一間  但似乎是沒有吧  我也不確定

去蹓狗  和一位老伯說了話  聊狗狗的事情
他也摸了媽紫  說它很乖
原本以為躺在他機車旁邊的小狗狗是他養的狗狗  但他說那是流浪狗  沒人養的
看起來挺可愛的  是普通的狗兒吧  看不出是什麼品種

想說走沒走過的路線回去  結果沒想到  遇到很多隻流浪狗
好怕它們會攻擊媽紫  所以我把媽紫抱起來  快速離開  它們還一直叫個不停呢  真討厭

其實它們應該都是可愛的狗狗  只是沒有人養牠們  真的很可憐
想想  媽紫比它們好多了  至少有主人陪伴 且不愁吃喝  很幸運的  

流浪狗的問題真的頗多  怕會亂交配  生出許多的小小狗
怕會亂咬垃圾  造成環境的髒亂  
又怕它會攻擊路人  害路人受傷  或得狂犬病  真的問題很多呢

希望家裡有養寵物的各個主人們  可以很有愛心.耐心的對待寵物們
不要將它們丟棄或是拋棄  這樣它們真的會很傷心的
流浪狗的話  希望政府可以重視這個問題  想出解決的對策才好

對了  "大騙局"看完了  很精彩  推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