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要去值班的我  因為同事跟我換了十一月的班表
所以就多放了一天假囉  其實在家也沒在做什麼
電腦被弟弟霸佔了  只能看看電視  睡到自然醒囉(哈)

晚上帶著媽紫去蹓蹓  最近的媽紫很乖
拿出袋子之後  就會乖乖的坐進去  似乎知道要出門的樣子
這樣我就不用跟它拼命囉  只是要回家時 還是得拼命一次=_=

依舊是去天公壇公園蹓狗  今天是假日  所以人頗多
總是會遇到很多去乘涼的老年人和談戀愛的情侶 還有就是一樣蹓狗的狗主人們
因為去蹓狗的關係  有時候常遇到相同的人 就會慢慢的交談了起來
感覺  很特別  且一點都不尷尬

今天遇到了兩位女士  應該是乘涼兼聊天的女士吧
相遇的過程有點驚人 因為其中一位女士  很驚訝的說  是柴犬耶
挖勒  有這麼驚訝嗎  有點嚇到我了

後來就跟她們有了交談  她們說  之前也有養過狗 但都已老死
很久沒有狗狗的陪伴了  (其實我也才剛有狗狗陪伴一陣子而已)

她們說  我將媽紫照顧的很好  說它的毛色看起來很健康
其實我也沒有做什麼  只有給它吃普通的飼料
她問說  媽紫幾歲了  我說一兩歲  她們說  是很年輕的狗狗耶

她們問我說  會常帶它出來走走嗎  我說會  每天都會出來
她們說  媽紫看起來很開心耶  狗狗本來就喜歡出門的
後來又跟我說  要常帶它出來  最好是照三餐帶出來 (可我沒那麼多時間耶)

總之都是聊一些狗狗的話題  她們還說  媽紫很乖很可愛唷

要回家的途中  被一隻黃金獵犬嚇到  因為它突然衝過來
我根本沒注意到  媽紫也被嚇到  它的主人叫它  它也都不理捏
後來它有跑走  但又衝過來  還被媽紫兇呢(笑)
結果它就發出亨的一聲  很像它碰了一鼻子灰的感覺  真是隻大笨狗XD

雖然每天都要被狗狗托著跑  但其實還挺好玩的  且外面比家裡涼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