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去運動的關係  所以今天可以比較早回家陪狗玩
果然  回到家  它還是一樣  很熱烈的迎接我
整個就是覺得很開心  所以陪它玩了好一下子

因為家裡有一隻這個乖巧聽話的狗兒
所以造成我對於會亂叫的狗  有很討厭的感覺
聽到有狗叫  就會覺得很吵  很想叫它閉嘴XD

本來今天想去買狗兒的背帶的  因為原本的只有項圈+鍊子
這樣整個就是很不好  一直勒住狗兒的脖子
害它的脖子那邊都有很明顯的勒痕  且也有可能長不出毛來
所以想說幫它買一個新的  可惜沒看到好看的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關於柴犬的資料
這下才知道其實要注意的地方真的很多  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容易
因為不是我養的  所以也不知道弟弟是否有帶它去給醫生檢查或是打預防針
這些部份  我想是沒辦法省的吧  為了狗兒好  我想我會提醒弟弟的

最近看到狗兒一直咬著身體  似乎很癢的樣子
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時候它咬太多次  毛都被咬禿了一塊  真的很糟糕
可能是像文章上說的  天氣太熱  讓它有點不舒服吧
或是草地不乾淨的  不知道捏>_<

晚上帶狗兒去蹓蹓   一切似乎都跟平常一樣  很開心的
但  原本好意要跟一位常遇到的老伯打招呼  沒想到  被惡狗纏上了

起先  想說不要讓它們靠近就好了  結果那隻賴皮狗就一直湊過來
想說互相聞一聞應該還好  後來真的不得了了  它一直蠢蠢欲動
因為知道媽紫還沒結紮  所以一定要跟公狗保持距離才行
就將它抱起來  想說快不離開就好

妳們一定想說  這樣就沒事了吧
結果  真的錯了  它一直跟著我  從頭跟到尾  我吼它也沒用
叫它走  作勢要踢它  都嚇不倒它  它只保持了距離  伺機而動
當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一定會保護好我家的狗狗的

就這樣  僵持了許久  它不死心  我當然也不可能
後來  我真的就拿起木棍了  它一靠近  我就作勢要打它  它當然會怕  就退後一些
但  還是不離開  真是該死  我的耐心已經快被磨光了

把狗兒放下來走  但狗兒不知道是被我嚇到  還是真的再發情
不是很想動  我叫它走  它也不太聽話  只停在原地
後來  我真的有點火了  我生平沒打過狗  且它是流浪狗  我怕它會咬我
所以  我就選擇  用石投丟它  其實是要嚇它的而已啦  沒有真的丟到它
它還真的被我嚇到了耶  跑的老遠  但過一下子還是會折回來

之後  我就將媽紫裝回帶子  準備回家了  因為也沒散步的心情了

發動了車子  我已經將媽紫整個包起來了  它應該認不出來了吧
沒想到........它竟然還是追了過來  天殺的
後來我騎的飛快  看到它一直追耶  在我停紅燈的時候  我看到它跑過來耶
只是它似乎不知道是哪台車  就亂跑  
說真的  那時候  我真的罵了髒話  因為我怕它又纏上來

騎了一段路  看它還是在亂跑  真的超危險的
繞了路  想說這樣它再怎麼厲害  應該也沒辦法追上來了吧
畢竟我將媽紫整個裝進了帶子  就算有氣味  也沒有很多 加上外面有氣味很快就消失了

好李加在  到家門口時  回頭看  它似乎沒追過來
嘿....進了家門  關起來後  看你多厲害  也沒辦法進來了吧

我想明天  應該不能再過去那邊了吧  唉  好不容易找到的好地方說
小媽紫呀   怎麼會選在這個時候發情呢  真夠糟糕的  害我不知道該怎辦才好耶
那時候抱狗兒  手用太多力  現在還有點舉不高捏  

總之  那隻討人厭的黑狗  不要讓我遇到  不然我就不客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