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  都有感到孤單的時刻
有的人明顯  有的人擅於隱藏  但不可否認的  肯定會有這個片段
即便  是很剎那的一瞬間  還是會希望有人陪伴

因為幫弟弟照顧狗兒的關係  所以對於狗兒  有更另一番的見解
狗是人最忠實的夥伴  我想  一點也沒錯

有人說  我對狗兒很有耐心  也許是
但我必須承認  我並不是對每件事情都那麼有耐心
也許我只是覺得 狗兒每天都只出來那麼短短的一個小時的時間
我希望可以滿足它的需求  生理心理都滿足

我想我可以理解  為什麼大炫覺得  狗兒比男人好太多
因為狗兒會很忠誠的待在主人身邊  那男人卻不一定會
狗兒會適時的撒嬌  表現出對主人的依賴和需要
但男人並不一定會  也許有些男人只會讓女人傷心

有些人  因為害怕寂寞  所以交男女朋友
是真心也好  是為了終結寂寞也罷
我覺得  要是跟著一個無法有結果的男人  那還不如就養一隻狗
至少  狗兒不會讓你傷心  會逗你開心
也許有一天  狗兒會離開  但在它陪伴你的那些歲月中  也許你早就早到更好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