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兩個禮拜  感覺跟狗兒感覺越來越好
但我知道  分開的日子也即將到來

之前就知道狗兒會由大弟開車帶回屏東
也就表示  大弟要回去的日子  就是和狗兒分別的日子
原本以為是6號才要回去的  結果  是我記錯了

今天去買了父親節的卡片  本來想順便買狗兒背帶的
但因為實在是都不怎麼好看  因此作罷

回到家  狗兒依舊開心的迎接我回來  超開心
準備一下子  我們就出門溜搭去囉

騎了一條不熟悉的路  想說試試看  搞不好是互通的
沒想到  還真的是耶  且進好多捏

今天比較早出來溜搭  所以感覺溜搭了許久
整個感覺  我們都很開心  且沒有遇到惱人的黑狗
一切都很不錯捏  有放鬆到

沒想到一回到家  才剛鬆開狗項圈  讓它休息一下
自己也剛打開電腦  想說要做一下自己的事  大弟就出現了
原來是我自己寄錯時間  是今天要回屏東呀>m<

捨不得的幫狗狗打包它的東西  其實並不多  但就是裝好準備帶回屏東囉
跟狗狗說了聲謝謝  因為它陪了我不少日子  讓我很開心

我明白  它回屏東會比較開心  因為我必須上班  但弟弟可以一直陪著它的

將狗狗放到車上  它似乎感到陌生  都不敢動
本來是放在座位上  但怕它會掉下來  所以將它放到腳踏墊上  

一臉疑惑的狗狗  無助的張著大眼睛看著我
我摸摸它的頭  跟它說  是要帶它回家  叫它不要怕  要乖乖的

狗褓母的生活告一段落了  少了狗兒的陪伴  似乎有那麼一點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