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來電..令我嚇了一大跳
原本對於陌生電話不隨便接的我,想說還是接好了
所以就順手接了起來,"唯.."

對方是一位男生,感覺有點興奮..有點開心
正當我疑惑的時候(因為我認不出是誰)
真的感覺他的聲音很熟耶,他說他跟我很好.是高中麻吉
哇...難怪我覺得聲音很熟,心裡有譜了,果然沒錯
就是良仔阿...好久不見了(來..抱一下)

聊了一下近況,真的好久沒聯絡的說
從高中畢業之後.因為他要去聯考所以就失聯了
一直到現在我都大學畢業了,我們又聯絡起來
好多畫面從腦中閃過去..好棒,好美的回憶。

知道他現在很好真的放心很多,之前一直想說他現在會在做什麼呢?
現在知道還在念書,且就在中壢耶..好近的。
感覺他現在一定過的不錯,真好。

感動的成分存在心中久久散不去,因為真的是太珍貴的友情了
我們又聯絡上了..我真的好開心,有空要一起吃飯唷.說好的(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