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同學打電話來說要幫3號生日的同學慶生
雖然已經過了,但是還是想大家吃個飯
我想可能是大家很久沒聚會了,因此借機去吃個飯吧

老實說..我不是很想去的,雖然是好同學的生日
不過我怕我去會沒有笑臉讓氣氛不好.也怕不知道遇到刷子要怎麼面對
因此以可能會加班所以不確定會不會去

今天上班有點忙,案子有點多
不過至少沒有很閒其實也不錯,且這次的案子做的都還不錯
沒有很常出錯..算是不錯了。

下午還是有加班到,不過只到6點半我就走了
想說如果不去好像在逃避什麼,因此就出發前往
第一次自己騎車到市區,因為之前都有你陪我去
所以對於這裏的路我只知道幾條大路,好險我還算常出門
慢慢的認路應該還可以順利到達。

自己騎我才知道,真的對這裡的路很不熟
我很少自己騎車到市區,因為假日我都沒有想出去的欲望
之前的我也都不需要記路,因為你總是可以順利的帶我到我想要去的地方
現在的我要自立自強,什麼事都只能靠我自己..所以我要慢慢學習獨立起來
我已經沒有你在我身邊,家人也都很遙遠.只能靠自己

我們大家去吃麻布茶坊,是吃簡餐的
我點了親子凍,有一點點小菜.熱湯還有飲料和甜點
餐點還可以..不是說非常讚但是還可以接受,飲料普通
甜點我點巧克力聖代,奇異果很酸>__<

我們只說了一些些話,要昨天說分開今天就要笑的很開心.實在很難
是沒有那麼尷尬,但是還是比普通朋友感覺少一些些
或許我們心中都還有疙瘩,需要時間來幫忙沖淡吧
至少今天的聚餐不是很糟..那就還好吧

昨天接到高中朋友的關心電話,很窩心
但也因此原本乾掉的淚又噗逤逤的掉下來,我知道他是為我好
在安慰我..所以我簡潔的告訴他原因,還有我會過的好好的
雖然我失去了愛情,但是我贏的了友情
今天又要回家..從回親情的懷抱,這樣是好的吧
回家度個假或許心情會開心些的,也可以解除一些工作上的疲倦

我會好好的,我的朋友們..你們不用擔心我
雖然我們分開了,但是我們還是朋友
會互相關心互相祝福的朋友,一切都會變好的,只是時間的問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