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風大雨大儼然就是個颱風天
本來想說如果今早也是那樣就不去上班了
但是早上起來沒風沒雨的,真神奇呢(笑)

因為停止上班上課的關係,所以車子很少
也因為這樣早餐店好多都沒開(害我買便利商店=口=)
慢慢的騎車到園區,車好少.好開心
不過很機車的是他竟然把我常騎的那條路的門關起來了
害我只能走別條路,繞了好大一圈說且還遲到了
雖然沒關係..颱風天很多人都沒來,座位好空說
我的座位附近還淹水了T.T

因為今天前輩們都沒來,來了一堆小朋友
工作量也不多,所以就慢慢的做
我今天學會了Gap,原本只是因為昨天我做的案子要補Gap
所以我就慢慢的學..後來前輩竟然真的教我再去練習一次
因此我今天就做了兩次Gap,有學到東西其實還不錯啦(笑)

今天真的很沒有壓力,感覺時間就過的很快
還挺開心的說,不過明天又要回歸正常的生活了
中午的時候媽媽打電話來要我訂小弟要北上的房間
我也可以一起去玩唷..感覺真不錯
要跟家人相聚的時間真的不多了,看看小弟未來的生活也好
至少媽咪也可以放心一點我和小弟。
期待下禮拜的相遇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