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很巧的竟然都正常的時間下班說
天都還沒黑,真的很開心呢(笑)

前一個禮拜因為正在學東西的關係
因此都不好意思早走,也沒辦法早走
加上那幾天下午都一直下雨,又晚了害我不敢走青草湖
所以只能騎人擠人的寶山路(討厭)

正常的下班真的可以讓我的心情很好唷(不知道為什麼)
也可能人沒那麼多,也可能天還亮著吧
每天都可以在六點多吃晚餐.看個電視然後就洗澡休息了
感覺生活規律的很多。

工作上也慢慢上軌道了
因為前輩已經慢慢的讓我自己試看看,不再是看她打了
當然我不是全部都很熟悉.打的很好,但是就慢慢的補
今天已經可以慢慢的完成一個Case了(很開心)

前輩今天出考題給我考試,總共考了3張A4
最後一張考的超爛的(也顯示出來我自己不懂的地方)
感覺前輩有點失望說(抱歉),但是後來我有搞懂了,不會再錯了
前輩好像也沒那麼怪我了呢。

和前輩聊了一下天,前輩說他們以前比我們現在辛苦很多說
很多東西做錯了..就很慘,前輩還做了一個月的噩夢說(哇)
前輩說:聰明的人雖然學東西很快.但是沒心學習還是沒用
相對的,不聰明的人腳踏實地的去練習還是可以做的很好的
我覺得真的很有道理,雖然我們都會羨慕聰明的人

工作慢慢的上手,前輩有說我可以做的來的
明天要學新的東西了,也認識了許多的前輩
(我明明是奇數月的.卻認識的都是偶數月的XD)

不管大家要做什麼都要加油唷
研究所的.工作的.出國的...等等,
我想大家都要到新的環境去了,希望大家都順順利利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