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號去公司報到了
新的生活也因此展開。

第一天工作真的什麼都不懂
很茫然也很不知所措>__<
且因為副理什麼都沒交代所以我根本沒位子可以坐
只能暫時坐別人的位子(因為有人做晚班所以就有空位)

剛好因為那一天要交我的大姐姐(資深)在忙開會
只好叫別的小姐姐交我(大約一年的經驗吧..但是非常熟悉工作內容)
小姐姐是用實作的例子交我的,因此我也似懂非懂的
後來換另一個大姐姐來交我,一口氣交我好多東西
雖然有些名詞小姐姐有交過我了
應該算懂了一些東西吧(呼)

第二天我竟然遲到了T.T
其實是因為沒有人告訴我正確的上班時間
所以我以為和第一天一樣是八點半,結果是八點(傻眼)
今天終於有座位了,不過跟沒有是一樣的(噗)
因為我的那個位置沒有網路.也沒有操作的軟體,真夠慘的
不過目前我應該也用不到吧..因為要一直到前輩那學習
今天學的更多了,感覺充實了不少(有了使用手冊後真的清楚很多)
很多東西我都看的懂了..大姐姐說明天要學進階的了

今天的東西我今天就看完了,明天再複習一下就可以了
免得大姐姐問我我答不出來(雖然大姐姐並沒有那麼恐怖啦^^)
本來大姐姐今天想要我加班的,因為有個Case可以讓我從頭到尾學習
但是我下班後要去牽我的車子,所以就沒辦法了

下班後竟然下起毛毛雨了+.+
到了拿車子的地方結果他問我單子呢?
我根本沒有耶(大傻眼)因為媽咪幫我寄的阿,我哪會有阿
好險還有辦法補救就是寫遺失單(寫名字.身分證.車牌.電話)
寫好後老闆竟然跟我說找不到我的單子=__=
不過後來他還是叫我去找了車子,找到後我救把它帶回家囉
老闆還問我:南州在哪裡阿?(噗),還說我離家那麼遠唷(哈)

慢慢的騎車回山上,騎的很慢因為車子很多(真討厭)
加上還下雨(呼大忽小的),害我騎的很緊張唷T.T
還被某個不知道在趕什麼的人撞到手,好險我才剛啟動速度不快
真是夠機車的啦..好險我沒事情

明天就要自己騎車上班了(大挑戰耶)
我真的覺得在人多的地方騎車真的很危險唷
大概是我被刷子保護的太好了,所以根本不敢自己上路
不能太依賴被刷子載囉..總不能叫他每天都載我上下班吧
就慢慢騎然後小心點應該就可以了吧(加油)

上班兩天了,認識了好幾個同事(其實還挺多新人的)
雖然上班真的很累,想睡覺都不能睡
但是這是一定要的過程,還有許多東西要學呢
且我現在也都還沒有實作呢,都是看著前輩做.到時候自己做不知道會怎樣
現在的工作是TP,好像跟我後來要用到的東西好像不大一樣
不過沒關係啦..就照著公司安排去做

現在都不可以太晚睡囉..因為每天都要早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