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好久的工作在這禮拜突然找上我了
本來遺忘我的幸運之神這禮拜都想到眷顧我了

面試了兩間公司兩間都要我做決定要不要去
實在讓我又驚又喜,真的是很感動
本來沒有抱任何希望的我..已經打算包袱款款要回家了
結果有了好結果,我想家人和我自己都鬆了一口氣吧(笑)

9號那天是小弟放榜,剛好第一間公司也要我
就是那麼巧..我想媽咪一定很開心
雖然那天晚上我的喜悅就down下來了
因為聽說之前同學也去應徵過也上了,只是後來她沒去
又聽說那間公司會一個人當三個人用
上PTT看文章,也發現RD是份辛苦的工作,但是可以磨練自己
頓時讓我嚇了好大一跳,因為我自知自己是很神經質的人
壓力太大的工作會讓我失眠.煩躁..

後來禮拜三又面試了一間,結果公司主管還是要我
真是讓我嚇了非常大一跳..家人也嚇了一跳
感覺就像中了發票一樣,有點飄飄然的(暈)

經過問了同學.有工作經驗的人的意見後
做出了決定,這是一定要有的抉擇(因為禮拜五之前一定要給答覆)
我選擇了平穩的工作,雖然他底薪不高..但是會有補助的經費
公司很低調但是卻有賺錢,感覺就是對員工的福利不錯
主管人也很好..感覺很親切,雖然我進去的時候感覺很緊張(不知道為什麼)

這是我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但是興奮一定會大過於擔憂的
不知道未來會怎樣呢?只能先做了在看看阿
或許這份工作適合我,也有可能不適合我
但是都是一份經驗吧..有同學.朋友們的支持,我想會安心許多

我會好好努力的,新工作我來囉,Go 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