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  因為一大堆藉口  所以就都沒去運動
看到了自己肚子上的一團肉  嚇到  想說這禮拜真的不能偷懶
因此  今天又到球場報到囉  我不要變小腹婆啦>_<

今天有新成員加入  是同上早班的準新手媽媽
話說這位準媽媽  真的是讓身邊的人都捏了一大把冷汗

老一輩人說不能吃  要忍住的  她都沒有忍住  想吃就吃
仗恃著身子硬朗  所以就大吃大喝的  真是讓大家都替她擔心  但她卻老神在在的
不知該說她神經大條  還是太有自信了

不過呢  最近她有比較像媽媽了唷  可能已經接受這個事實了吧
會做一些對寶寶好的事情  也比較關心寶寶囉  希望她可以平安順利的生個健康女娃兒

因為她只可以散步的關係  所以我就陪她一邊散步一邊聊天
這樣也比較不會無聊呀

和她聊了許多事情  有關於之後做月子事情  還有往後的事情
感覺  她也是有點意外的有了小孩子  她說她本來沒打算這個快就生孩子的
但我安慰她說  早點生有好有壞呀  恢復力那些都會比較好呀

和她聊了許多  是我進公司這麼久以來  跟她聊那麼久的天吧  很特別
她平常都挺搞笑的  難得看到她認真的一面  越來越有媽媽的味道囉

散步散了好幾圈  真是難得這樣子  之後的排球也只打了一下子  就回家了
感覺今天  好像腳比較痠一點  其他都還好耶  沒有很運動到的樣子

晚上看了"求婚大作戰"  果然和我想的一樣  是好看的一部日劇
看來一直擺在一旁的VCD  是該拿出來看完囉

很多事情  男人是不會懂得  
總要等到快失去了  或是已經失去了  才會來懊悔  早知道就對女方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