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  說出去的話  總是收不回
傷害了別人 也痛苦了自己  
明知不應該  卻還是衝動的這麼做了  所以才會懊悔不已

晚餐時間  說了一堆大放厥詞的話
再說妳不是的同時  其實我沒有想很多 
只是單純的覺得  也許妳該多想一想  畢竟這很重要的

你說  也許這跟個性有關  所以每個人處理的方式不同
我懂  只是我當時  真的覺得  她那樣做不是很好

回到家  一邊洗著衣物  一邊思考著
也許  我沒有資格說她的不是

她比我勇敢  承受了我所不能承受的
她比我有勇氣  選擇了接受  而不是逃避

在我大放厥詞時  我卻是那個只會說大話  卻無法面對事情的人
說了一嘴的大道理  被識破後  可能只會剩下打嘴砲這個名詞
只有我自己知道真相  

對不起  我不該在背後道妳的作法不好  
不該  認為妳還沒有認清事實  也許真正看不清楚的人是我  只是我一直自以為是

如果說  該我的就會是我的  這是一句自我欺騙的話
我想  我就是那個奉這句話為圭臬的一員  自我吹眠的嚴重

也許不是每件事都可以如願  但如果都不努力  根本是得不到的
愈來愈努力  才可能會越來越好  越來越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