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老了  運動一下就腰酸背痛的
看來  這樣子是不行的  要繼續努力下去

上早班的這個禮拜  只有幾個人可以約  
因為怕吃太多  會胖  因此很認份的努力運動著
但運動完才知道自己的體力差  且真的歲月不饒人

禮拜二  打了一小時的羽毛球  因為有事情  所以中斷
造成隔天右半邊 手到腳 一整排的酸  外加有點痛
總覺得  蹲下  是件困難的事  需要變身成為老人才可以做到

今天又繼續挑戰  打籃球  沒看錯  就是籃球
剛好籃球我不擅長  也不大會打  只會投投籃  除了罰球線有可以會進之外
其他地方  很少投進的  自己跑跑跳跳的  也有消耗熱量到呢

另外有不少同事都來運動  所以有別的玩意可以玩
沒錯  就是重溫舊夢  打排球  
想當初  剛開始接觸是因為高中時候  還記得嗎
後來就荒廢了好一陣子  大學有打過幾次  但就沒有再精進了

這次剛好人數頗多  可以玩的起來  不過真的只是玩玩 
要是真的認真打起來  應該會累慘吧

打的還可以  有點感覺  但還是只會原本就會的那些  
想要學學托球和輕鬆的發球  下次囉
好像打了很久捏  拼命的打個不停  人越來越多 真是有夠累

打到最後  手真的已經不行了  頗痛
果然突然就打太久  真的是不行的  

好不容易撐到休息時間  天呀  手已經快爆掉了  還硬ㄍㄧㄥ
竟然還有同事說我打的不錯  叫我繼續打下去
我只好說我累了  推掉  要不然明天肯定無法用雙手的呀

騎車回家  有顛簸路段  媽呀  手很痛囉
回到家  手已經腫歪歪了  現在有比較消了  不然哪能打網誌呀>_<

想買個撒隆巴斯  沒想到全家.丁丁.萊爾富都沒賣  算了
沒良心的也沒有關心一句  只說看明天怎樣

還是早點休息好了 養足精神才可以好的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