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去參加  不是那麼熟識小圈圈的活動
只有我單槍匹馬的  有一點無助  但 放寬心   勇敢的赴約 

騎到公司的路上  我騎的很慢
因為我知道 時間還早  可以慢慢的騎過去
騎到了公司  結果像我想的一樣  沒有人到  因此我去繞繞

其實除了幾條比較常去的路之外  其他的我並不熟識
想說趁這個機會  看看公司附近的路吧

太陽很大  是個大晴天 
繞著繞著  發現  原來這些路都是串聯的  有互通  只是以前我不知道而已
看到了一大片的綠草地  嘴角輕輕的微笑了起來

一群人  浩浩蕩蕩的騎往竹北  為了要吃"出一張嘴"
是火烤兩吃  吃到飽的店 
為了這一餐  很多人都一整天沒吃  就只吃這一餐呢

說實在的  菜色並沒有很多選擇性  大概點了兩三次  就很膩了吧
且我們明明八個人去  但點的菜份量卻不足八個人吃  害我們還要一直點菜才行
飯後可以吃冰淇淋  是無限量供應的  所以可以一直吃
一個人大概要五百元左右  如果食量非常大的  其實是划算的

回家了路上   晚風很涼爽  感覺整個就是很舒服
一路上吹著涼風回家  是件很愉快的事情

不知不覺的  好像嗅到了你的味道  
好怪  明明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呀  怎麼會這樣呢
是一種熟悉令人懷念的味道  貪婪的吸允了許久  就要自己清醒點

很多事情  只要有了決定  就可以前進的
既然已經想清楚了  那就勇往直前吧  

琉璃苣 Borage  花語: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