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去旅行  想放空  想讓心情沉澱 想讓自己踏實一些
卻什麼都做不到  也辦不好  很洩氣

力不從心的時候  總會想去放鬆心情
但往往  只能想想  卻沒辦法或沒時間  甚至於沒伴 一起去做
就這樣擱著  一直無法完成心裡想要做的事情

總是那麼剛好  我想放自己一個假期時  就必須工作
找不到人幫我代班  卻又必須去上班  真的很無奈  卻也無可奈何

有時間時  想要出去  卻找不到個伴  只能自己出遊
但能去哪呢  也不是那麼好玩呀  只能草草的作罷

這個月  過的不開心  心情很沉悶  每天都不想去上班
下個月  希望可以好一點  可以過的開心

想去看米勒的畫展  約過幾個人  但有意願的不多
好想親眼去看看所謂的真跡和書本上的圖片  給的感覺有什麼不同
就算沒有很深的美術天份  但我想  還是會有所感觸的吧

七月份  即將要重返綠島渡假去  有人有意願想一起去的嗎  (不介意我和弟弟一起去的話)
其實我也好想跟妳們一起去墾丁玩  
就算我們是當地人  但我們似乎也不曾是這種組合去過
好懷念那裏的星空  滿天的星光  應該可以留下很美好的記憶的  

好想回去找妳們  和妳們説說話  但這個月  似乎不行

我們還有辦法作瘋狂的事嗎  可以義無反顧的做心中想要做的事情嗎
我想要那樣的生活  不想被綁手綁腳的生活

我要改變現在的生活  去過我想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